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19 我討厭期末

從小到大都討厭期末。


每次到期末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又好慢
快的是所有考試報告都很喜歡擠在期末一起來,覺得根本念不完。
慢的是等待放假的到來Orz

最近就是處在這種狀態
考試好多報告好多,最讚的是辛辛苦苦寫完一大篇交上去後被整篇退回來的感覺
真的是超爽的呢呵呵(無力)
好不容易有點完成的成就感,整個被打回原形Orz

又能怎樣呢?只能嘆口氣,繼續寫。

剛剛聽到超讓人驚訝的消息,我們這群的其中一個女生決定不繼續念了
明明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哪..
似乎也是因為被壓得透不過氣+老公要去其他城市工作
決定就先這樣,不繼續念了。

呃呃..怎麼這樣Q_Q  
她可是我第一個搭話的人呢
希望之後也過得好..



然後這幾天為了療癒一下,瘋狂聽LNG和嵐少
鳥屎和老王的聲音真的好棒喔...
合唱超好聽♡

最後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禮拜五的貓課了,玩具果然很受貓咪們賞臉呢!太好啦w

再來貼一些療癒(?)照片吧
我會用日本樂天買東西了XDD  還有集貨網站!
以後就不用找代購什麼的了,一切自己來的感覺不錯!

買了睡衣,比在日本買的那套還滿意喔!又輕又暖
這是順便買的髮簪,雪うさぎ珠珠是我自己挑的,可惜有點太小,只好放了幾顆裝飾珠
這種丸簪比較適合日常用,也還是很可愛啦!
啊,首圖的肉球烙印燒也是在日本買的喔!

大叔和小灰♡

想做的點心們
這是貓舌餅乾♡ 看那完美的肉球...♡♡♡♡

這一般好像都叫冰箱餅乾
日本叫金太郎クッキー
因為作法像金太郎糖一樣,用各色麵團慢慢堆出長條形的造型
冰硬後切片才會出現這些花紋~

雖然一直都知道這種餅乾,可是沒想到可以這麼可愛!!
覺得很神奇,怎麼堆疊麵團細想也很有意思!
好想快點動手玩玩看喔~~





大叔說我聊烘焙的時候,比聊獸醫護理時有熱情多了
雖然真的很喜歡烘焙和做菜(真的好好玩
夢想是開家小不拉嘰的甜點店(?
目前也只是小小的白日夢(笑)

但是偶爾想想,還是會覺得心情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