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18 100天快樂

交往100天了!


真的超快的...第一次交往覺得時間過這麼快
不是明明才剛在omiai上碰到嗎?(笑)

前面交的那幾任都毫無反應,只有一任有買片85℃的蛋糕=__=
覺得男生這種生物大概也就這樣了。(無奈)
所以即使心底還是會有小小的願望可以小慶祝一下,我還是看得很開的
沒想到大叔主動提到耶!開心♡
可是~遠距該怎麼慶祝呢?

這週去了Cleland Wildlife Park參觀實習,跟著老師檢查動物,診斷動物
學到了不少!
看到大大小小的無尾熊一球一球地睡在棲木上
像小狗一樣汪汪叫的塔斯馬尼亞惡魔
夾在大叔檯燈上老鼠小灰的廬山真面目(超大隻)
還有路旁肥滋滋卻溫馴親人的大老鼠...w  超有趣的!!
還解剖了袋鼠、無尾熊
雖然第一次看到大型動物解剖,超級酷
但是那個屍臭實在是讓人難以忘記..結束後頭痛了一天Orz

不過..跟這種工作比起來,覺得負責飼養、維護的那種工作我更喜歡呢QQ

因為啊,獸醫護理這份工作必須時時繃緊神經
配藥、保定動物、跟客戶溝通的技巧、處理訂單檔案..
進到手術房開始麻醉後更是要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動物的狀況、獸醫的需求..
這一切種種再加個語言問題,其實不是個快樂的工作..

要形容這是什麼樣的工作..應該說是刺激+忙碌吧?
或許只是一切還在學習的關係,希望之後可以真正體會到這份工作的樂趣所在。

功課裡有一項是做貓玩具,為此跑了兩家寵物用品店才買到
寵物店放這麼大的蛇也太酷,比我的手臂還粗哩!

還有大鼠♡♡♡♡♡
大鼠真的好可愛喔,又聰明親人愛乾淨
偷偷覺得像迷你版的狗狗XDD  好想養

噹噹!這就是我做的貓玩具XDD
非常作弊的在裡面塞了誘惑的貓草,希望到時候貓貓們可以賞臉呀~

說到貓,手機遊戲ねこあつめ
終於拍到傳說中的貓了!くりーむさん♡
這隻好可愛,身體上還有個愛心呢♡
不過不愧是最難出現的貓,別隻都來3xx次了,這隻5次不到..Orz
這樣什麼時候才能拿到牠的寶物呀?

5/21禮拜四就是第100天啦!
最後我們討論決定“遠距離吃大餐”w

這種日子當然要配點小酒啦!
特別跑去賣酒的店買,最後挑了五顏六色的,還買了一手XDDDDD

那主餐吃什麼呢?
大叔訂了披薩,我當然是要吃肉啦~~~~~
決定自己煎牛排+手風琴馬鈴薯♡
賣相超棒的啦XDDDDDD

既然要吃大餐,穿著當然也不能馬乎
我們早早洗了澡,換了衣服還畫了妝,整個超有氣氛的////
最後坐到視訊前時,真的有種面對面在餐廳吃飯的fu哈哈哈哈

牛排整整兩公分厚!這樣一片才3AU 台幣70左右

各位觀眾,斷、面、秀♡
又嫩又多汁的牛肉佐上奶油蒜片海鹽黑胡椒百里香,再淋上一點新鮮檸檬汁
幸福到邊吃邊嗚嗚讚嘆wwww(不要臉)

隔空乾杯!100天快樂♡
是說在日本也有喝酒,那時大叔還挽著我的手,一起喝了交杯酒w
喂喂...那不是結婚或兄弟才喝的嗎?
我們是哪種啊?!(笑)
不過,很開心w
謝謝你陪我度過快樂的100天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最後照慣例的,食物時間~
鬆餅!自從會配鬆餅粉後,都沒再想過買鬆餅粉來做了
泡打粉不小心放了一大匙,沒想到這種蓬鬆的感覺吃起來超棒

水波蛋馬芬堡
太久沒吃馬芬堡,都忘了他的好
QQ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啊

側面也很棒



禮拜天晚上,打功課打到眼睛很累,乾脆趴在床上對著大叔撒嬌。
“講故事給我聽嘛~”這是小時候睡覺前一定會說的話。
“誒~講故事~?”大叔困擾的搔搔頭,思索了一下  “好吧。”

我半瞇的眼睛,聽著耳機裡傳來大叔獨有的、低沈溫柔的嗓音。
“從前從前呢,有一隻小貓....”


故事很簡單,是關於一隻貓,如何跌跌撞撞的尋找適合的主人的故事。
明顯是邊想邊講的(笑)
但是當他講到,曬太陽著邊打哈欠的的貓
抬頭看到那個陌生人(大叔叫他主人公A)的時候,眼框還是不自覺的發熱了..

在太陽逆光下不清楚的臉龐、享受到久違的撫摸
這種溫暖的感覺..好喜歡。

然後故事進行到小貓不知不覺的踏進主人公A的家時停了下來。
“講完啦~第一篇結束!!” 大叔歡呼

然後我只能邊笑邊用被子抹掉不爭氣的眼淚,背景是大叔え?えー?!的聲音wwww
“淚腺低星人。”他笑著說

“...管我!”

不知道後來故事發展是什麼啊~
如果是好結局就好了,果然還是喜歡HE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