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12 開始放假!

紀念一下還是很喜歡的髮色~


因為下週要去換造型啦!!(歡呼
總算可以燙捲捲了~希望不要太嚇人..

禮拜五的考試大家幾乎全過,除了一位..
蠻心疼她的..考兩科兩科都爆,一定很不好受QQ
大家也很義氣的借她筆記,希望她補考可以過啊啊

來聊聊上週跟這週經歷的手術
都是做貓的牙齒維護
覺得麻醉藥真的好厲害好可怕喔XDD
小小一針,才推進去1/3,貓就整隻軟掉了www

然後鑽牙齒的那玩意兒聲音超可怕的啊啊啊
第一次手術時一直起雞皮疙瘩,手一直抖Orz
討厭那個聲音嗚嗚

房東難得出現!
烤了杯子蛋糕給大家~

這兩週天氣超級冷的!
最冷的還到9度哩!葉子都還沒紅啊啊~~
這冬天是不是有點偷跑了?!

考完後,立馬開始補春番~~
最近少女心整個爆發!
四月是你的謊言、俺物語這種戀愛題材突然變得很合我的胃口哈哈
覺得好青春好放鬆啊w

雷亞的新遊戲Implosion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試玩了一下,感覺很棒!!很值得掏錢買~
總覺得有點Dead Spacea的味道在  
可是沒有Dead Space那麼恐怖,還頂得住XDD
如果用iPad爽度一定更高~~QQ

這週大叔跟我都有點忙,不是我忙著考試實習,就是有朋友來找大叔QQ
嗚,想把大叔整個霸佔走啦(咬手帕
冷冷又下雨的晚上,聽不到他的聲音很寂寞哪..

WeChat的截圖,原來打出“想你”兩個字,就會下星星雨呀~
小小的驚喜了一下。

收集貓咪的進度!
終於拓展庭院了!

還換了主題喔~
看來看去還是這種歐式的裝潢好看~
日式的也不賴啦!就是顏色有點暗..

前幾天收到了妹妹寄來的卡片!
剛好那時被考試弄的心情有點低落,真的是一打開卡片
看到第一句話就哭了(笑)

雖然小時候常常打架,國高中時也關係惡劣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越聊越合得來
即使常念著我這任性又三八的姊姊
還是常常跑來找我玩,互相聊心事~
有妹妹真好...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喔!
我會快點回去陪妳逛街的啦!

<食物時間>
Kangaroo!!!
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袋鼠啦XDDDDD
我用的是超市已經醃好的肉,不用再費心想怎麼料理XDD
煎的焦香焦香就是!

那麼,最讓人好奇的味道是什麼呢?
Hmm... 口感蠻像牛肉的
非常多汁,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當然有些特殊的味道,但是沒有到大家說的很重、難以入口啦!比羊肉還輕微不少@@
放涼後味道會比熱的再重一些,當然還是熱熱吃好吃囉!

蠔油炒袋鼠肉XD
群組裡某位老包(WH很久的人)推薦用蠔油炒,也是不賴!

蜜汁照燒雞腿

高麗菜粥
雖說是粥可是其實95%都是菜XDDD 

白醬高麗菜捲

脆皮燒肉!
氣炸鍋真是好物啊!
小小一台要炸要烤都好用
一滴油都不用放~還幫忙逼出了食材裡的油脂w 
超想搬一台回家~~

最後~
來碗點簡單的番茄醬炒飯當作結尾囉!

剩不到一週了
下禮拜這時候,應該就站在東京街頭了吧?(緊張)
大叔老是問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初次見面+約會+一起出國,怎麼會不緊張呢?!
Anyway.. wish me good luck!!
接下來兩週合併成一篇打了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