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9 死到臨頭啦

下半個月要充滿考試+實習了(倒地
先放張鬱金香壓壓驚


第一次看到新鮮的鬱金香,真的好美喔!

這週依然平凡(?)就分享些生活照吧!
跟班上同學吃飯,我們這群都是新生
也有兩個非英語系的,有點革命情感所以大家處得還不錯!:)

大叔的愛心千層派


依然每天視訊(笑
逗弄大叔真的好好玩呦!♡

雖然一直被偷拍XDD
這傢伙,電腦裡存多少我的照片了...

還記得上周提到的柿子樹嗎?

(摘回來了
超小顆的!好奇的削了一顆來吃~
乾...澀到爆炸XDDDDDDD  
我想附近的人應該也知道還不是時候所以才沒人摘吧可惡XD
但是已經有點甜了,熟了之後應該味道很棒!

另外這週的重頭戲...實習
一組5個人分批上課
我們是最後一組,所以拖到這週才上
超緊張的QQ 頭一堂都還會慢慢講解,之後就得皮繃緊了..

超市真的很好逛欸..


禮拜天路上好多街頭藝人


天氣漸漸涼了~
期待秋天楓紅時


最後是慣例的食物時間
親子丼~
這裏都買不到帶皮的無骨雞腿排~_~
歪果人都討厭雞皮嗎哎,想重新挑戰一次

學到味噌湯的煮法囉!果然好喝許多!

餛飩麵(?)
雖然看不到麵在哪..

韓式泡菜春雨

牛肉金針菇捲

檸檬雞,好吃~

泰式綠咖哩~
這好吃!

炒飯

炒花椰

隨隨便便的結束~

2 則留言:

  1. 兩位視訊的照片很可愛XD祝你們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希望一切都順利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