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7 嬉しい♡

給你們喵一下本宮的書包!(自備便當)


這週總算有點上軌道的感覺了!
比較知道在幹麻,也蠻享受練習時間的。
但是果然還是要謹慎呢..畢竟是拿動物練習
上禮拜就有一隻老鼠嚇死了囧
那位同學陰影了好一陣子QQ


我的檔案櫃,這樣老師就不用特地傳話給學生
還有一片個人置物櫃什麼的,感覺就像是電影演的學生生活XD"



然後然後!
這禮拜收到兩個來自台灣的包裹喔♡
先看看妹妹寄來的(笑


主要就是衣服和吃的哈哈哈哈
我心心念念的鱈魚起司條終於拿到了~ 一拍完立刻扯開來先吃幾根XDD
右下角是可變壓的吹風機,決定把之前那台之後轉給妹妹



和妹妹心血來潮買的對杯XD 終於有杯子了..
因為設計關係,黑貓給左撇子用最順手!





接下來這個包裹..是大叔寄來的!!!♡♡♡♡♡♡♡

感動到快哭..這是第一次收到男友從遠方寄的東西啊..
想到前前任,我也是大老遠地寄禮物回去,對方連收到也不跟我講一聲
分手時他突然提到,一直哀說我也想寄啊!可是真的好貴...
我又沒有要求他寄,可是有閒錢玩運彩之類的還講這種話來求..誰會心軟啊?

遇到大叔後,一直享受著從沒有過的對待嗚
還是對一個沒見過面的女生
害我開箱時心裡一直很激動..QQ


雖然開箱實況時不能表現出來w


嘿,很好奇他寄了什麼齁?w
來看看~~

其實大部份也是吃的(笑倒
可是感覺都很棒!
pocky~


看我很想喝可爾必思而買的糖果♡


焦糖派?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巧克力~~!


順帶一提,我的櫃子變成這副德性了XDDDDD
過度餵食啦你們wwww (幸福破錶


懶熊!!!(尖叫
欸這真的超棒的QQQQQQ
一片粉嫩看得本宮少女心花開呀♡♡♡♡
大叔真的很懂我的胃口..QQ
一定要用著個做出可愛的甜點~~



最後是大叔挑給我的耳環和親筆卡片
親Q_Q筆Q_Q想不起來上次收到男友的親筆卡片是什麼時候了..
除了感動,沒有別的...



還附贈了可愛的小插圖呢!w
欸這也是第一次收到男友畫的圖... 該錶框起來啦!


最後是大叔為我挑的耳環
是精緻的小白貓呦!♡
小小的垂墜飾超可愛啦!





這幾天還一直跟大叔視訊♡
總是聊到三更半夜捨不得掛掉w 果然是熱戀期嗎?(笑
說真的,大叔的聲音有種魔力
會讓人整個酥麻臣服那種(炸
不知道是第幾次敗在他的嗓音下了..(癱軟


隨意的聊天玩鬧、聽著大叔溫柔低唱的每個晚上


都幸福到爆炸♡



放閃完畢XDDDDDD
欸還有人在繼續看嗎?XDDDDDDDD
接下來隨便貼點生活照囉


不管路過幾次還是很喜歡這段街景,充滿活力的感覺


wendy's 熱狗有點好吃..





初秋涼爽的天氣,最適合跑步了!
離家不遠的河邊繞一圈,不多不少剛好5km













傻眼XDD
好想騎喔XDDD


後院有桑葚、檸檬、橘子樹耶!
還有兩棵看不出來是啥..


既然熟了那就 (嚼


室友做的千層派♡
她好會做菜呀!果然出國廚藝都會大增..


最後是照慣例的食物照XD
電腦版IG還有跑馬燈欸好棒,快發摟我w
(只是這裡照片更新比較快哈哈)


清冰箱料理,味噌豬肉


清冰箱料理XD 雞柳咖哩


腐乳嫩雞


元宵節時做的櫻花湯圓+桂圓紫米粥!
賣相超讚的有沒有!
就算煮散還能當成櫻花瓣XDD


塔香茄子+涼拌豆腐(吸口水)




實在太好玩了,下次還要w


白醬花椰菜燻鮭筆管麵(亂取)


剩菜料理再一發XDD 這週怎麼一堆剩菜?
湯底是味噌喔!暖呼呼的很治癒!超好吃(自己講


好久不見的蛋餅!
想念台灣時就來一份♡


糖醋梅花肉


總之,是非常幸福的一週(笑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