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10 25

首圖是室友做的點心XDDDD
騙到各位了齁XDDD

好啦!下次我也要挑戰做看看!w

這是學校餐廳的撞球檯
可是要付錢才能玩XD  難怪都沒人~

交功課的箱子,會有人向郵差一樣配送到老師的辦公室,覺得很酷~

某天經過超市時看到的..袋鼠肉!!!!
欸還真的有在吃這玩意兒啊XDDD  好新鮮!!
超想吃吃看的...可是聽說味道很重,不知道有什麼料理方式..
想吃點西方的口味XD  畢竟是外國的動物嘛!

最近復活節腳步近了,一堆周邊商品~~
是說最近愛上邊走邊跟大叔語音or視訊
他可能覺得我很吵吧哈哈哈哈,可是這樣有種一起逛街的感覺
整個上癮哎..

收到了披薩打折券,決定跟室友們小聚餐一下





學校的朋友們


最近在練習抓貓,哎真的好難呀..
學校的狗都又乖又聽話、任人擺佈
貓根本超難控制的囧..學校的已經是數一數二溫馴的貓了說
練習到有點無奈,可是看到貓,還是覺得療癒到爆炸~(心情複雜)

是說學校的貓房去過一次就難以忘記

有音樂、各種毛茸茸的玩具、軟床,還有陽光和微風
到處都躺著慵懶的貓咪,跟天堂一樣呀!

這隻是我認為脾氣最好的w 小小一坨


一起奮鬥的夥伴♡


easter egg (大誤
這是新鮮紅毛丹呦!
從來沒吃過,似乎在台灣很少產呢!

咬開恐怖的外皮,裡面是白色的果肉~
口感很像荔枝,有淡淡的甜味,不難吃!就是果肉太少啦~

最近跟大叔迷上的“ねこあつめ” 這款遊戲
好療癒啊,貓這種東西♡

然後啊~ 我25了。
自從前幾年開始就一直有種“欸居然已經X歲了!”的感覺
(心智年齡還在16)(屁

但是已經不太有過生日的慾望了說
自己下廚做頓好吃的,聽著喜歡的人的聲音
閒聊、哈哈大笑,享受安靜的晚上
這樣就是很棒的生日了。

不過來這招“遠距離吹蠟燭”,我還真是沒想到www
還得到了五國語言版本的超好聽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有男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哪
感動開心,謝謝大叔♡


食物時間~~
薑燒豬肉,不過乍看還真不知道肉在哪www

麻婆豆腐♡♡♡♡♡
越煮越上手啦!
這次的真的好好吃喔

生日那天煮的是蕃茄牛肉麵♡

牛肉燴飯
加了超多蘑菇和菠菜,好吃!

胡麻味噌馬鈴薯燉肉~
煮這個也很有人妻感XDD
馬鈴薯削的圓圓的真是可愛♡

塔香蒜片骰子牛肉
這種作法牛肉吃起來又嫩又多汁,超滿意的!

最後最後
偷偷炫耀一下,大叔的身材真的好棒>////////<
受不了了哈啊哈啊...(興奮
我絕對不會說常常盯著照片流口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