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3 不安

禮拜四去參加了VN的說明會



真他媽快嚇死我了QQQQQQQQ
沒有誇張~~
我果然是班上唯一一個亞洲人Orz
感覺啥都聽不懂嗚嗚嗚嗚嗚
聽到一堆讓人壓力很大的未來課程實習和規定卻又不是很明白真的很やばいXDDDDD
接著就開始做英數測驗更是緊張到不行
是要怎麼跟整班的local students拼?!
一直到開始做數學題才稍稍鎮定了一些..
然後看到隔壁數學比我低才撿回一咪咪信心....

接下來這一年沒問題嗎?!不太敢想這件事QQQQ
總之....一步一步來吧.....(怕



先把糟糕的報告完了
來看點輕鬆的~

距離真正開學還有兩週,決定去海邊晃晃
Auckland待久了,一直覺得市區再走個5分鐘就可以看到海了XD
還真有點不習慣距離海這麼遠呢!

這次搭電車去
很喜歡這種有軌電車,超有感覺的~

剛出門時天氣很陰,氣溫也才19度,超冷,這是夏天嗎?XDD
一度想說改天再去算了,結果越靠近海邊天氣越好哩!太幸運了!

到囉!據說是阿德最熱鬧的海灘,Glenelg Beach
一下車旁邊就是噴泉廣場~
看到這種樹就覺得超有度假聖地的感覺呀!


接著一轉身,就看到海了!!

好寬廣好興奮啊!ww
一片豁然開朗的景色超想拔腿奔過去



說實在,這個海灘真是我去過最美的一個!
沒什麼浪,水又清澈
沙子細柔一點雜物都沒有,然後因為是平日所以幾乎沒有人XD
太讚了QQ
每張照片都好美,不知道貼哪張好啊~



這時氣溫大概25度吧,天空晴朗卻又不熱
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真的好舒服...
終於稍微懂外國人喜歡躺在沙灘上烤的感覺..



貪吃海鷗,超強的啊,他們不怕被什麼東西滴到嗎~_~

旁邊還有兒童水上樂園(?)
好想滑滑看..

結束。




















ねー
不要偷看了喔!

















最近跟一個傢伙處得蠻好的
個性興趣什麼的都很合~~長得也很帥(笑)
一直把他跟福山雅治之類的感覺重疊在一起...(這被看到會不會暗爽啊)
久違的悸動..每天都被他的line逗得心情很好XD

感覺,他也對我的印象還不差吧?連最亂七八糟的部落格都被他看光了還沒跑XDD
如果不是這該死的距離,好想多認識他一些...






現在在講可能已經太晚了哈哈
其實很怕自己陷太深了..  這傢伙,應該也很受女生歡迎吧?

有點不安


我真的有資格從網路,走進他的世界嗎?


討厭一直胡思亂想的自己
果然已經陷太深了吧?嗚啊..(摀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