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2 まだまだ

新生訓練完後緊張的等到了禮拜一,一大早就起床漱洗準備出發去學校



之後就是要在這裡奮鬥了QQ

結果才發現課程2/16才開始(昏倒)
還有好長一段時間的空白喔囧>
只好到處走走了..

那麼,去動物園吧(其實不知道要去哪好)



像老頭的袋鼠

不過,Adelaide Zoo 讓我很驚豔的是,動物都超近的啦!!
這鱷魚我發誓沒網子的話手放下去就會拍到頭了!
超近的!  第一次覺得鱷魚有點恐怖..XDD



熊貓展區外面有一片竹林~
還有一條細細的路藏在竹林裡,裡面有塊石頭可以坐著拍照休息,覺得很棒!
躲在這裡休息了好久XDD



這張也好可愛!

因為太近了,一直在要東西吃的狐濛

皮草介紹區,摸到超多皮草的


噢噢噢龍貓!!!♡♡♡♡♡♡♡♡♡♡♡♡♡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龍貓啊啊!
好大隻好毛好可愛QQ

大貓♡♡♡♡♡♡♡♡

這隻鳥鳥超好笑,明明很迷你卻兇巴巴的XDD

金剛鸚鵡的飛行餵食秀現場
這種木漏れ日的景色真是好看!

太近啦~~  不要一直咬我手指~~




頭髮好紅喔!  好き♫

總是會忍不住買點無用的小東西回家XD
我覺得很療癒啊這個~





然後這個禮拜還去了Adelaide Botanic Garden

這天太陽大到爆炸,一片雲都沒有~~

這裏有很多挑高的大溫室,蠻酷的~





這個溫室一直灑水,弄成雨林的感覺..

玫瑰花園
玫瑰是不少啦可是總有點乾枯的感覺
果然是太陽太烈了嗎?

於是找了片美好的樹蔭躺了下來~~
在國外很棒的就是草地又大又軟,也不太需要擔心蚊蟲之類的


就這樣在草地上光腳滑手機聽音樂XDD
紫紅色的頭髮好喜歡喔喔喔~~

然後看著藍天和樹影搖曳..

就這樣睡了一個下午XDDDDD
太舒服了啊~
涼涼的很安靜,只有樹葉的沙沙聲
覺得以後沒事就可以去那裡睡個午覺..

補張那時碰到的鳥~
這種鳥長的超好笑的,每隻頭上都有一搓尖尖的,超酷炫髮型~
這隻很可愛,看我躺在那裡,一直好奇地繞著我探頭探腦XDD 看超久的!

昨天去了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大概三四棟建築物拼在一起的面積吧,什麼東西都有
覺得蠻新奇的~

最後聊聊日常吧。

Homestay這裏已經算適應了吧?
除了我還有另位室友,一個才17歲的上海姑娘。
可是怎麼感覺生活很O亂啊?一天到晚睡別人家、還聽到喝酒OO什麼的囧..

個性很強硬,還曾直接對家裡那個香港阿嬤說她煮的牛肉很老
昨天更是直接看一眼飯菜後就回房間了.....
感覺好傷人啊!!
雖然吃的普普,可是這種行為我還真做不來....
香港阿嬤後來坐到我旁邊,用很破的英文表示希望我還吃的習慣
總覺得有點心酸。


還有~  因為沒啥朋友(噴淚)連個交友管道都沒有~~
於是把腦子動到了日本的交友app Omiai上
想說可以練英文日文還能順便認識新朋友,好像還不錯玩

結果真的超有趣的wwwww
認識了好幾個感覺很酷炫的傢伙XDD
有的人在BANDAI工作
有的人超愛台灣,中文流利到嚇一大跳XDD
除了日本人,還有碰到幾個台灣人欸! 其中一個還是鄉民哈哈哈哈
超親切的啦!聊的也超合~~
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這幾天有人可以陪著聊天,真的覺得心靈滿足不少~~~

噢,提一下這次碰到的天菜,感覺就是完全的高富帥人生勝利組啊!!
180cm在東京當醫生長得還像阪口憲二!!!
難怪讚超多的~  這種人上什麼omiai啊過分(怒)

可!是!w  可以跟阪口憲二聊到他自己給line真的頗爽的wwwwww
但是基本上就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啦,沒什麼話題
即使如此放在好友欄裡看了也爽哈哈哈哈

以後男友還是挑台灣人好,聊得來、
然後跟我一樣很喜歡去日本(最好日文很強XDD)、很宅、很喜歡貓
這樣就夠了..
好啦,花痴結束ww
簡而言之,其實是還不錯的一個禮拜!
對了,之前很怕我的那隻狗某天也突然開竅了
現在天天一手摸一隻XD  覺得爽~~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