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閒聊] 2015

1月快過完囉!
來更新一下/w\




什麼傷到眼了?對不起讓我三八一下XDDDDD
這是12月底日本的PM一番賞喔!

這個宣傳圖太燒啦!!♡♡♡

3月時也出過差不多的斗篷,但是聽說這次材質更好
內裡也不同~

這次是漸層星空♡♡♡♡♡
比上次的還對我胃口~~



本來想說可能來不及在出國前收到
沒想到趕上了!  整個開心~~一定會帶出國的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境界的彼方中栗山未來的毛衣也收到囉~
L號超大件囧~~還是該買M號才是..
但是煙粉色真是好看!  這張顏色完全偏掉了XD


全家出了蛋黃哥集點~







餐具給了妹妹,只留了布下來w

敗了很貴的吹風機~~
然後才發現真的有貴有差別..!
吹完一點都不毛躁太令人驚訝了XD

最近台灣新出的指甲油品牌
瓶身設計蠻喜歡的,顏色也是~



最近還跟妹妹跑了好多地方~
看了相聲、大英雄天團還有美國狙擊手~
有妹妹真好..





這篇如果覺得很棒讀的話請多多包涵哈哈
因為我啊,應該算正式被日本仔甩了QQ
真的很過分啊那個王八蛋!
最後一次skype前還說出了“妳真的很容易讓我火大欸”
這種話,然後又說你還是可以跟我聊天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一刀一刀的捅我,不給我一個痛快呢?
從那天後,也真的心灰意冷了,完全沒動力line他
然後,某天發現fb被刪掉了。
去死吧,連分手都不敢講出口的孬種..!
我沒有煩你了啊!也沒有任性過啊!
因為你,一直很努力的想變成溫柔貼心的日本女孩子
努力爬文了解她們的心態、學日文、不吵不鬧
整個人都變得超M,一點點的溫柔(那算溫柔?)就開心了一整天
結果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被甩了
算了。早該在幾個月前就放棄的我,真的是太傻太笨了。

最近就處在很恨他卻同時還是很愛他的複雜情緒裡
當時熾熱真誠的承諾和情話,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對比現在冰涼的結局...人生啊,如果有save/load大法該有多好?
或是,乾脆讓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那段就好..


照片刪了、所有可以封鎖的通通鎖了、準備送他現在也沒意義的禮物丟了
珍藏的對話記錄也通通刪掉了

一口氣全部了結那天,心情還覺得很不錯
有種終於從惡夢中甦醒的感覺,還在ptt發了文呢!
再也不用擔心他的想法、再也不用拼命替他的冷漠找藉口安慰自己

為什麼現在卻又掉進情緒漩渦呢?
被捅的傷口很小,卻很深..

期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天。

(劍靈試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