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逛逛] 澳洲 阿德雷德 留學週記 #1 冒險新篇章

台灣掰掰(哭)

我又離開台灣了QQ  這次是要去超級偏僻的澳洲小城Adelaide
雖然有學校念了可是好害怕喔,跟上次的惶恐比有增無減啊
畢竟不再是玩票性質的語言學校..

離開前先吃個冰淇淋壓壓驚!
平安京茶事的抹茶紅豆冰淇淋真的是超讚......

但是這次讓我很興奮的事,居然是坐國泰商務艙!!
人生第一次坐商務艙捏~!

超土包的一直東拍西拍。位子大到有點坐立不安

上機後發了菜單、熱毛巾、毛毯
鞋子還可以放鞋櫃、外套掛衣櫃哩!太豪華了吧!(超緊張)

除了主菜什麼的還有一堆酒可以選擇

點了Signature Drinks的Oriental Breeze

飛香港轉機時吃的餐
餐具都是瓷器和金屬餐具、玻璃杯
送餐前還會在桌上鋪白餐巾@o@
覺得自己像公主lol


香港轉澳洲~這是香檳。

機場快速專用通道邀請卡?感覺就很厲害囧
後面是關於伊波拉的表格

因為要過夜,所以發了一個怪怪的帆布包

原來是清潔保養組耶!
有耳塞、眼鏡布、牙刷牙膏、唇膏、乳液、護手霜和保暖長襪XD
超豪華~~  包包本身也不錯,很適合留著

Signature Drinks的Cloud Nine
超喜歡的>////<
好喝~糖口杯也很可愛,配堅果看電影超棒

晚餐,只有拍一半,因為這是前菜XD"
用完後會換上主菜~

點心
水果和起司拼盤
兩個我都超級愛Q////Q
起司有4.5種
還有搭配餅乾和某種酸甜的塊狀抹醬(可惡好想知道那叫什麼)

然後就是晚上睡覺時間了
商務艙可以完全躺平喔!
對了,這次就沒有給毯子了,而是放了棉被(炸裂)
不擠不吵睡眠品質超好的..

然後是早餐囉!
一樣豪華到不行
還有燕麥配水果優格!♡♡♡♡♡
滿滿的水果滿意極了
可愛的小果醬捨不得吃,收起來了♡

下機後就是一陣戰鬥
聯繫接機的先去Homestay放行李然後找路去市區參加新生訓練
結果一天下來雖然很緊張,可是還是累到一直打瞌睡..XD"

新生訓練裏的國際學生好像只有我是台灣人QQ"
然後日韓的學生也超少的嗚嗚
大部份都是歐美、南美和香港中國的學生
認識了一個人很不錯的香港女生,請多多指教了。

一天結束後終於到Homestay..然後又是另一場戰鬥
一來就收到一紙滿滿的規定囧...
其中網路只能用7am~10pm跟衣服一週只能洗一次讓我最不能接受..!!
我已經24了不是4歲好嗎?! 管這個幹什麼啊?!
白天都要上課,晚上回來用沒幾小時就斷了真的很受不了
更過分的是房租要270,網路還沒包在裡面要額外付!

住外面的話了不起才150,包水電網路瓦斯還能自己煮飯洗衣狂看影片
好太多了啊..
然後跟homestay主人(只會說廣東話的老婦)幾乎0互動也讓我很無力...
所以才睡了一夜第二天就開始找房子了

這家的小狗是我唯一的安慰~_~



第二天新生訓練
也就帶逛了市區~
第一次看到蘋果直營店耶!
NZ也沒有的說~  但是裡面滿滿的店員讓我不敢進去XDD

超多鴿子

然後不愧是澳洲啊! 有貢茶欸Q_Q  葡萄柚綠茶也跟台灣一毛一樣!
瞬間治癒了不少



啊,還有日出茶太



阿德很小,可是不管是街景還是熱鬧度我覺得都比NZ最大的城市Auckland還好
我應該會喜歡這裡吧?:)



離開學還有幾天的時間,得努力找房子不然之後就很難找到了
所幸很順利的找到一間還不錯的!
新房採光佳、最多只有3.4個女生~130全包
雖然一個月後才能搬入,但是很期待^^




最後給大家看下Adelaide春天最美的花Jacaranda
是不是美炸..!!!  我願意為這個美景努力撐下去..!!QwQ
根本紫色版的櫻花!!
花季已經過了真是可惜..希望年底花開時美好的果實也可以一齊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