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 秋末初冬雜談

其實已經算冬天了啦(笑)
又是篇閒聊文囉!
這陣子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首圖是嵐少♡>////<


雖然說本來就很愛她了,但是之前實況的後製影片真是帥到忍不住尖叫♡♡♡
覺得百合也無所謂了哈哈哈哈

好啦,花癡完了..來流水帳一下這陣子吧:P

這是桃園一家玉子燒店..妹妹朋友開的
為此還特別去桃園吃哩!
味道不錯!


然後晚上逛了士林
我妹很詭異,超愛玩射汽球~_~
而且還真的給他射中,還蠻強的XDD

接下來是小新歡♡>3<
一隻結紮過的超親人大黑貓,名字就叫大黑♡
第一次看到我就超熱情的翻肚磨蹭,怎麼能不愛上♡♡♡♡

覺得自己很有黑貓緣(笑)
然後公貓真的很好抱~  果然我喜歡厚實有MAN味的♡

跟友人吃飯逛紙膠帶展~
單身最好的就是愛怎麼約就怎麼約,只是這項特權好像又要沒了..
這該笑還是該哭呢~~?








紙膠帶風格雨傘(?)

每年只開一個禮拜的花
已經拍晚了,太可惜啦~

全家新集點宇宙人!
是時候該換筆袋了..大根君休息一陣子吧XD

證件帶


 小玩具Tsum Tsum~
這系列真的好可愛喔!挑了最小最小的,是螢幕擦喔!
整個就很好捏♡ 眼睛開開的超棒!

正版好像不會有珠鍊喔!不過有個迴紋針(?)



很紓壓XDD

牛肉燴飯好吃死了啊嘶,是說打算這次出國帶著鍋子去XD

還記得前幾個月去逛了花博園區嗎?
其實那時我跟妹妹在其中一個陶瓷彩繪攤位一人買了兩個素胚XD
約好草稿打完後一起去畫,結果一拖就拖了兩個月哈哈哈哈
總算是決定要畫了!

好緊張啊,上次畫水彩是國小了吧..

但是比我想像中順利哈哈!
得意作喔~~在自己部落格得意一下沒關係吧XDDD
草稿直接用鉛筆畫上去就可以了,燒的時候都會碳化消失~
上色上錯了也可以用海綿擦掉,太棒了XD

主題當然是寵物了(超沒梗)
上次在鶯歌畫的經驗實在不怎麼樣,這次就好好發揮~~

不得不說貓有夠難畫

定稿就這樣囉,一直在想要不要上底色...決定還是一切從簡吧!

晚上的花博園區,有露天(?)電影院喔~
是不錯的休息地方!

一週後..成品出來囉!!

好感動..!!!  亮亮的好好看喔~~(自己講)
跟上次鶯歌燒兩次的那種真的不一樣!!終於可以放心使用不怕掉色了
顏色也很美,太好了~~(痛哭)

咩咩顏色略淡有點可惜~但是整體還是不錯!



終於抽到人生第一張UR~~
熊貓好可愛!

某天打完工後跟同事去唱了歌XDD
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原住民!!  嗓子真的超棒的..!!  好羨慕
雖然喜歡唱歌,但是超廢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也下不去XDD
一直唱下去,會不會有改善的一天哩~?

唱完後去吃了好料!

一個酒后的節奏(大笑)

投票日~那天打工累到爆炸..
可是回家洗完澡邊休息邊看開票,超愉悅的!

繼續介紹新玩具XD
這是借物少女艾莉緹頭上的髮夾喔!





夾上去會有點綁蝴蝶結的感覺XDD
小羞恥可是很有趣哈哈哈哈

差不多12月初吧,本來打算做到12月底結果我班變超少的
算了哼,誰稀罕在這種不照顧員工要求又一堆的人手下做事咧?
也不看看多少人受不了走了,快倒一倒吧(凸

同事來家裡玩鬆餅~~

難得逛了後站,突然覺得聖誕節真的要來了..




又買了碗(炸裂)
還有筷子..應該也會一起帶出國吧XD"

摺傘歷經紐西蘭強風後壽終正寢了O_Q
尋覓了好久,最後還是挑了Suck UK的變色傘~~


比之前的折傘都要來得大和重
是優點也是缺點~~
以後不用縮在小傘下了,跟別人撐也會比較方便吧?
水滴圖樣蠻女孩的,還有中間骨架細細的不會很粗獷,這點我蠻喜歡!

前陣子下雨天當然要帶出去試用了XD



膝上靴超棒♡

來自日本的包裹~
是溫柔又漂亮的Mioさん寄來的喔!
除了懶妹還有讓我超驚喜的小碗XDDD
肖想很久了啊!可以的話想回送點東西..

某天心血來潮去吃了抹茶甜點~
這家在台電大樓站喔!是氣氛很好的小店,價格也不便宜就是XD





總覺得髮線超高是怎樣..

點了他們的招牌,好吃好吃!
一點都不膩口喔!有空一定要再去吃。

12月中離職啦~
烤了那唯一一種我會的餅乾給同事們XD

總算可以擦指甲油了好開心!

我爸真的超潮,玩PTT還跑去下標了這個..(可是是叫我去拿囧)

2015冬季定番小物(X

 離職後接下來又是米蟲生活啦!
難得的參加了cwt,還先買好場刊排隊等入場哩!
上次這樣是高中時候了吧哈哈哈哈

人潮洶湧,這次還三層樓呢!
但是買本慾望是0~~ 周邊吸引我多了現在

抱歉打擾到你了嗎?

然後是這次周邊最喜歡的神奇寶貝球XDD

應該沒人看到這麼下面吧?
那就偷渡點跟日本友人的近況好了
11月中的時候終於Skype到了!根本痛哭流涕
視訊中的他還是一樣的溫柔有趣,也一直跟我抱歉之前讓我好等..真的讓我很開心QQQ

但是skype完後又是一段淡淡的日子Orz
明顯感覺回話速度變快了,也有稍微多一點,這是比較好的部分
可是前幾天又吵架了XD"
原因是他不想要我跟久沒見面的日本朋友(男)吃飯
實在很受不了他生氣時就一直沈默,不然就回我他懶得討論
讓我整個炸裂,一衝動就刪了FB和推特..
目前是(我)道歉和好了,也加回了FB
到底該怎麼跟日本人交往啊? 
總覺得還是很不會拿捏那種感覺.. 其實這算交往嗎?我也不知道
大概到下次見完面後(有的話)才會真的覺得穩定了吧。

好啦,真是一篇落落長的廢文ㄋ
看今年還會不會再生出一篇囉...
最後用鳥頭杖項鍊結束這篇!
超美的是不是呀~~

2 則留言:

  1. 嗚嗚好久沒有更新~每天都會點進來看看~
    我也很喜歡嵐少~只是之前看影片都會很害怕
    可惡明明只是小遊戲啊!!!膽子怎麼如此不爭氣呢XD
    有在PTT上看到你分享盤子,畫得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居然也是鄉民和嵐粉哈哈哈哈
      一開始會被嚇到啦,可是現在聽到嵐少尖叫還會覺得很愉☆悅(變態)
      抱歉明明說要努力更新的XDD
      明年沒意外的話要去個很荒涼枯燥的地方,相信到時候更新量一定會大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