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生活] 7月雜談

不知道是不是周記寫習慣了,總覺得想打些什麼,記錄一下生活。





首圖是過去半年多買的網拍,一次開箱好過癮喔XDD
來看看我亂買了什麼....

日本星巴克限定2014櫻花變色玻璃杯~~(撒花)

這個超難入手的啊!開賣沒幾天就搶光光了

倒入冰水後會變色~很酷喔!

像這樣!對愛喝冰飲的我來說超適合的哈哈哈


某陣子太愛皮卡丘失心瘋敗入的玩偶...

還有鉛筆盒!

很可愛喔!但是捨不得拿來放筆XDD
目前當成環保餐具的收納盒..



買飾品被官網抽中的活動獎品,是京都的愛情御守..
靈不靈我不知道..



鴨嘴獸泰瑞的糖果盒>////////<
想要有個可愛方便的糖果盒很久了!(拿來放涼糖)
就是你啦~!

友人送的生日禮物~
是肖想很久的項鍊XDD  超可愛的櫻桃蘿蔔!謝謝阿玉!!

戴起來是這樣子❤

好像是前陣子的集點物?
因為喜歡盆栽所以跟我妹吵著要,結果還真的給我了

可是.......真的好醜啊XDDDDDDDDDDD
醜到拍完就封印了XDD
等我有好看的裝飾再來考慮種!

再來是懶熊啤酒杯XDDD
對不起我真的是杯子控..

這個杯子也超好用!
觸感圓潤好握,意外的喜歡

倒進啤酒就是懶熊的樣子囉~


蛋糕模~~
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Orz
其實這種立體的似乎不太實用XDD
但是還是買了(瘋子)
跪求出熊臉形狀的就好...

懶熊物連發啊XDD
這是打洞器~我也不知道買這幹嘛...

但是好可愛喔~~(失心瘋)



用來做記號,超特別一定沒人跟我一樣XD


最後是同樣觀望很久的懶熊~~~~
一直想要這種長毛的,無奈真的好貴XD
拖這麼久終於一時喪心病狂地買啦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後悔!可愛死了!
M號好好抱好喜歡!


幸福!❤



接下來談談這陣子發生的事吧
影響我最大的,就是跟男友分手了(話題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因嘛..主要是個性不合吧?
雖然交往快6年了。
但是這些年經過好幾次嚴重爭吵,也被提了三次分手
每次都傷我好深好深,原諒了也忘不了
去年去紐西蘭前第三次被暗示(?)的時候,其實心裡也有底了
被提了這麼多次,被故意冷落、冷眼看待、數落批評這麼多次,
再繼續熱臉貼冷屁股還有意義嗎?
偷偷哭了一個禮拜,也慢慢接受被甩(?)的事實了

結果不知為何似乎關係又慢慢變好,就一直延續到今年
直到前幾個禮拜那次大吵。

又被罵了、又被講了傷透心的話。
也許事不過三吧(?)這些年的心痛突然排山倒海的淹沒了我。
好像有什麼東西也波的破了。

真的累了..遠距、未來、這些年來沒少過的教訓跟批評
再加上對他的一些不滿..,換我想放手了。

如果我真的這麼爛、這麼欠教訓、不成熟、肥、不負責任、賤、惹人厭,
那麼,離開也對他比較好吧?

沒想到他的反應比我想像中還要劇烈@@
不但哭了,還拼命求我回來,搞得我也在客運上哭到不像話...
唉,我也很捨不得啊..捨不得那些回憶、那些有過的快樂
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是單純美好..
雖然捨不得,可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了,不想再因為距離而痛苦
不想再因為類似的是一吵再吵,不想再被訓話了,我已經24了,不是14,不想再被管了。

最近心情一直起起伏伏,大部份的時候是輕鬆的,
但是每當他傳Line或要求通話時就又會陷進情緒裡...
看到咩咩,看到他強顏歡笑的臉、笑不出來的臉,就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

有時候他會像沒事一樣找我聊天,有時候會不停辯解解釋或是找藉口怪罪我、罵我
然後又會道歉求我回來

真的很討厭做這種讓人傷心的事...雖然這種事不管怎樣都會傷到吧?
真的長痛不如短痛..

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謝謝他送的貼紙。

最後一張跟咩咩的合照了?
這傢伙,讓我又氣又愛,要是可以跟小黑貓一樣ㄋㄞ就好了

最後一次吃飯了吧?
是我最喜歡的燒肉吃到飽
合照就別放了,我笑得實在不怎麼樣


其實哭完隔天還去參加了雅思考試=_=
沒錯我妥協了..考第二次就考第二次吧!
完全沒準備就上了囧

但是意外的順利~可能是煩惱已久的感情問題總算獲得紓解(?)
聽力尚可、閱讀尚可、寫作超順XD (TESK1 又是流程圖~ TESK2 還是超簡單的題目)
口說也算順~   出來後整個輕鬆不少

8/1收到成績了,寫作嚇死人的高啊XDDD  
從來沒這麼高過~ 爽!
聽力掉到6了XD  一定是等價交換跑去寫作了啦哈哈哈哈
總之兩次都不算白費,太好了。

接著來聊聊食物吧!這東西總是可以讓我很放鬆XDDD  太糟糕了
日本連鎖店好き家來台灣開店了!
全台第一家就在古亭捷運站~當然要去湊熱鬧了~
因為聽說人每天都很多,特地挑了一大早上班時間去

人好多~ 這是早上9點多喔!

單價尚可,隨便買了幾種回來~木舌如我其實無法比較與吉野家的優劣XDD
個人覺得右上角那碗(明太子什麼的)最好吃~
日本友人偏愛右下角的三種起司牛丼
左上角為三種起司咖哩牛丼,左下角是可樂餅

再來~~因為回來閒閒沒事幹(有啦我有稍微自學一點日文XDD)
決定晚餐都交給我來張羅~所以每天都在買菜想菜色XDD
很愉悅!算是我的新嗜好吧!
朋友問我:妳是在花嫁修業嗎?
誒有人要娶我就好囉..  在這之前希望可以練到做的出一手好菜!


賣相尚可的起司球,但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是韓國麵包~

學到了怎麼煮出鮮豔的茄子

客家封肉,好吃~


賣相比味道好的高麗菜卷

豆腐切塊泡鹽水,可以防止破裂~

好看又好吃的打拋肉


茶碗蒸~
被媽媽大力稱讚說不輸餐廳的喔!

泰式涼拌,夏天一直想吃些涼的..

酒釀味噌湯

薑燒豬肉


蛋糕!  當然是用懶熊蛋糕模做囉~
超級好吃!>////<  有點雞蛋糕的感覺超開心的~
還找到一隻很棒的螺旋打蛋器,手打蛋白霜幾分鐘就好了!
省錢省電無噪音(而且有點好玩),超喜歡~

烤完當然得上個色!可愛死啦!






還真的有點切不下手

殺熊時間!

拍糊了的切面,但是相信我,真的超級好吃~每次都搶光光XD

失敗版XD  看起來超生氣的哈哈哈哈,但是還是好吃啦~


總之,7月就這樣起起伏伏的過去了
好久好久沒有單身了,希望日子可以越過越好。
下禮拜剪個頭髮,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吧!

2 則留言:

  1. 一次開箱感覺真的好興奮喔!!!
    看版主開箱和煮菜都覺得很過癮
    真的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分享~
    版主你很棒!真的!
    PS.失敗的熊看起來好兇惡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謝謝你!!>////<
      其實我文筆不好,分享的東西也都挺芝麻蒜皮的(XD)
      受到捧場真的很開心喔!
      煮飯也是!以前都自己煮給自己爽,現在可以分享給家人,受到稱讚就會超有幹勁~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