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8 相遇與離別 都是光芒

人真的很犯賤


上禮拜才在迫不及待想畢業
這週卻整個沈浸在不想分別的超憂鬱氣氛中⋯Orz
雖然大家都說明天見,但也心知肚明再也碰不到了。啊啊,目前淚腺還控制的住,還不到哭的時候啦⋯

這禮拜真的做超多餅乾的XDDDD
這次烤得很漂亮!


排起來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哈哈





喔喔喔好可愛!(雖然做到超累)

包裝!


但是果然佔用廚房太久還是不太好呀~_~
要是自己住就好了(嘆氣)

然後~跟之前拍夜景那位和好(?)了
真是太好了呢!
還一起去拜訪了之前做雞蛋糕那位老闆XDDDD 想說離開前送個餅乾~
老闆現在不做雞蛋糕啦!改成玩具店了XD
不管哪個都很合我的胃口哈哈哈哈

最讓我驚喜的是收到回禮!!!
是一番賞的皮卡丘!!!!!!
(尖叫昏倒)

真的超級無敵愛皮卡丘的啦!!!
平常只是開關沒打開⋯但是一開啟那個愛會整個像火山爆發那樣炸開來XDD
跟銀時銀古一樣~懶熊週邊買超多了所以能量有正常釋放⋯

所以才有首圖那種假掰照騙XDD

結果現在每天都抱著睡覺(受不了

其實這是綁窗簾的,但是我家沒那種窗簾,繩子又有點礙事,就移除了XD


I Love Pikachu!!!!!!!!!!!!!!!!!!!!

Size 也很滿意,這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根本哈啊哈啊(發作)

認真考慮帶去南島XD
說到南島~超怕天氣不好的啦!
每天都在follow天氣預報,卻越看越心驚
每天都是下雨的圖示,queenstown還下雪囧!
讓我看雪很好啦可是真的有點擔心會冷死在那XDDDD 
結果剛剛看了下天氣,好像變好了!
會去的日期都是晴天!よかったー‼︎
天可憐見Orz. 拜託就這樣維持現狀喔喔~

禮拜五去發了餅乾,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真的是太好了!連Inho都捧場(?)
這傢伙,每天在班上都擺爛不講話,連老師們都無視他了Orz
這週也是他的最後一週,但是待遇天差地遠囧,雖然有些可憐,但是該說自作孽不可活嗎?

嘛,總之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最後送上朋友撿到的貓咪!
太可愛了吧天啊( ;´\\\\\Д\\\\\`)
我可以盯著這張看一整天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