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6 Changeable

這週天氣變化超大的啦!
前一天像颱風來一樣颳風下雨烏雲密佈,隔天陽光普照,晴朗無風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首圖這種水倒影的感覺真漂亮!

上課沒什麼好說的
Kristen 去澳洲度假了,真好啊~
等她回來再見面吧!

說到見面,快離開了也該跟朋友最後聚聚了~
但是我實在有點社交恐懼= ="
這毛病真的該努力改掉才是⋯

突入食物時間!(逃避話題)
嘗試了日本団子~
很簡單的點心!

自己烤感覺太日本了>////<

之前說不知道叫什麼的冰棒名字

週末逛到的神奇食物 mangosteen
知道是什麼嗎?原來是山竹!!
久仰大名啊~原來長這樣!
是誰跟我說長得像竹蓀的⋯

總之第一次嘗試了這種奇怪的水果
蠻好吃的啦!但是讓人印象不深呀~
是說貼FB後才知道老爸連聽都沒聽過山竹XD. 我贏了!(贏了什麼?

再來~這禮拜收到包裹啦!鞋子超美的
也很剛好哦,還好有帶大一號哈哈哈
雖然有點磨腳⋯新鞋的關係吧?
希望下個月去南島會好走一點囉!

Nike dunk sky hi 城市系列 Tokyo
裏面是楔形增高顯腿瘦XD

配色好搭又特別
有時尚感~

墊子左右還不同呢!



這禮拜還有另一個包裹~
是今年初集資的商品XD
總算到了
這是3c產品眼鏡等的擦拭布~
設計成手帕那樣,當手帕使用也沒問題~


週末天氣久違的很棒,是個拍夜景的好時機!於是出去晃了一個下午,走到鐵腿⋯


船廠~好大啊!
很像電影裡什麼機器人的工廠⋯

然後終於⋯

各!位!觀!眾!
終於拍到我要的夜景啦!!
超美的啦!!
看到那顆月亮了嗎?當場看整個大的不像話⋯大概是很少看到月亮剛升起來的樣子吧?還以為是假的勒⋯

靠著那個友人的照片+Google 街景,終於找到100%相同的地方了,真的是私房景點,普通遊客不會過去的地方呢!
總之圓滿了啊我⋯

雖然他的態度還是讓我有些落寞,不過可以自己完成真的很讓人振奮呢!
而且我有腳架我超強XD
拍出來整個比他拍的好看很多啦!(噴氣)

這次有點太晚拍,下次黃昏過去拍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