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5 快點振作起來呀

別擔心,其實一切都還算順利。

說服大人了~然後也順利拿到推薦信了!
總算可以放心過日子啦~

只是,這禮拜一直心神不定,上課專心不起來,日子也過的有氣無力的⋯
我想是因為之前一個離開學校的朋友吧~_~
日本人真難懂⋯請教拍夜景的地點,神秘兮兮的說見面再聊,問啥時有空呢?
又打馬虎眼的說  嗯~什麼時候呢~?

不敢一直問怕被覺得很煩
一直想是不是被討厭了QQ
希望只是我的小題大做⋯

沒辦法,只好自己找地點(哼哼!才不要靠別人呢!)
就是首圖的那張囉~
拍攝地點是mount victoria
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最近天氣不佳,不是很理想⋯也跟我要拍的目標不一樣=3=
下次換地點試試看~



為了研究拍夜景最近一直爬文
可以的話希望也能拍星星!
用iphone拍星星⋯感覺很讚呀!
要是成功了爸爸一定會嚇一跳哈哈XD

但是準備工作一定少不了的⋯
下載了觀星app,接下來還得弄個腳架才行

再來⋯抱怨一下紐西蘭的郵政效率⋯差的可以!!
這裡的人做事的方法真的有天會把我氣死= =

賣家5/23寄出商品,ems照理來說一個禮拜內就差不多到了吧?
等到今天收到的是課稅單Orz
課稅就算啦,一看信居然是3、4天前寄的!
一封信也寄這麼久到底⋯ -_-#
(大歎氣)唉,繳費得等下禮拜一才能繳,希望下禮拜可以收到啦⋯

來點治癒的東西吧!
夏目居然偷偷出了ova!


還有蟲師!!
原來10年前就出了動畫XDDD
一直沒看真是太羞愧了~

銀古桑太帥氣了啦!!!(鼻血噴)
跟夏目這種大眼弱氣男比,我果然還是最愛頹廢大叔!!!>////////<
跟銀時不一樣,銀古桑超成熟穩重的啦!!
要說最愛的男性角色真的是他啦哈啊哈啊呸囉呸囉

男友每次都吃醋+覺得我瘋了⋯
沒辦法呀~~~~~~!

新技能:蛋餅製作,習得!
蛋餅癮又發作了~
終於受不了找了食譜來做
一看才發現很簡單嘛!!
沒想到這麼容易⋯材料成本也很低
會做之後應該就懶得出門買了XD


因應世界杯,麥噹噹的麵包也成了足球形狀


最後是每天依然睡的很爽的咩咩~
下輩子就投胎當隻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