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4 半喜半憂

心情很複雜的一個禮拜


考過後當然就是著手申請學校了
考試過了、志工找了
(咦?我有說過嗎?最近因為需要推薦信,找了家獸醫院每天去當志工⋯雖然才兩小時可是超累的啦!
每天都神經緊繃戰戰兢兢,真正的kiwi年輕人講話又爆快,幾乎聽不懂
又得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有禮貌、主動積極、不是拖油瓶且熱愛動物等等⋯
還有4個禮拜⋯加油吧!)

啊,扯太遠了。
總之該做的都做了,還能出什麼事呢?
想想剩7週的課程,為什麼不縮短成5週,剩下兩週去南島+跟老友們敘舊呢?
這樣剛好上完一輪+一圓南島夢!我真是太天才啦~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這時突然收到仲介來信,說我分數不夠,6月底再考一次?!
誰要啊!!考過的事已經眾所皆知,歡心鼓舞,連成績單都被貼在佈告上了⋯
這時候跟我講重考,是要逼死誰!
頭皮發麻的點開仲介給的連結一看

這不是之前說的那家啊= =
還是在紐西蘭,之前說的那家明明是南澳。
翻出南澳的資料,還好要求比較低,是過的⋯(嚇到魂差點沒飛走)
其實很多學校都規定寫作至少要6,所以我5.5過關真的很僥倖啦。
這下總沒事了吧?隔天收到了仲介的回覆,居然又找了間在nz的!!還7月就無縫接軌開學!

超不想待在紐西蘭了啦!◡ ヽ(`Д´)ノ ┻━┻ 
時差大又不比澳洲繁榮,真的累了⋯
這禮拜泛起嚴重的思鄉病,想家人想男友想咩咩⋯
加上很怕就此回不了台灣,跟男友講話講一講還哭了⋯好久沒哭了說~_~
心情平復點後目前正嘗試說服仲介和爸媽,應該沒問題的,一定沒問題的!


啊⋯一開始就抒發這麼多哈哈

接下來看點輕鬆的吧!
還記得上禮拜的假刺青吧?
那麼效果如何呢?

超喜歡XDDD
一開始剝落完後顏色很深~
禮拜一早上洗澡就開始褪色了
但是顏色淡一些感覺也比較自然XD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禮拜天就徹底掉光光啦~
但是過了很爽的一個禮拜哈哈哈哈
褪成褐色也好好看~如果是真的刺青就好了~

這週有寒流,這是禮拜三早上8點的氣溫⋯
誒誒,奧克蘭都這樣了,南島沒問題吧??

草地整個結霜~只有曬到太陽的地方沒有

好酷!
早上出門像走進冰箱一樣也好酷XD

打工時在倉庫撿到的寵物頭套XD
她們就免費送我了!
很少找到毛這麼蓬鬆柔順顏色好看的頭套說~太開心啦!

前幾個禮拜貼的那隻大白貓~
這傢伙好怕人!以食物籠絡中⋯


接下來是食物時間~

超可愛的冰棒
忘記拍名字了>_< 

培根蛋奶麵
超級簡單的啊!以後媽媽不用出去買了,我做給你們吃!!

學會做鬆餅了,也不用買鬆餅粉啦
還比外面賣的好吃呢!

今年端午是6/1,怎麼能忘記吃粽子??
立刻跑去買了一堆~(有點買太多⋯糟糕XD)

原來手機計算機可以這樣子喔?XD

最後就來談談南島吧!
其實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冬天超冷!東西也比夏天少
加上朋友們心有餘而荷包不足⋯這應該會是我在國外一個人第一次自助旅行吧!
但是因為是淡季,所以代表閒雜人等少、便宜!可以放鬆慢慢逛⋯而且一個人雖然可能會有點孤獨,但是自由度絕對是最高的!第一次自己冒險感覺就有點令人興奮⋯XD

課程成功縮短後就立刻開始規劃行程囉(就是首圖那張啦!)
真的有點麻煩啊XDD
不想跟團(中國團奇萌子不佳,kiwi團又怕聽不懂+不擅長跟西方人當朋友)
一切就靠自己了!
研究景點、住宿、交通和時間⋯雖然繁瑣但是其實挺樂在其中的!
目前進度是大景點都規劃完畢了(也訂了XD)
接下來就是研究景點細節&祈求接下來一切順利、天公作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