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3 朝夢想跨出第一步

是的⋯


我考過雅思了!!!!(尖叫)
天啊整個出乎意料!!!

當時考完後越想越沒信心,加上這禮拜三大模擬考的聽力超爛~(明明感覺也蠻有把握的)
想說雅思考大概也炸了,就當練經驗吧。
然後禮拜五成績出來了,卻沒記護照號碼,一整天心情上上下下的>"<
吃完聚餐(韓國好友們要回去了,好不捨⋯),領完筆電(報價出來了,要台幣15000⋯貴死,幾經掙扎後決定撐到回台灣)傍晚回家才拿出護照來查成績。
輸入號碼⋯唉瞇著眼睛瞄了一下
一看還想說眼花了@@ 
再看清楚⋯⋯媽呀!!!
嚇到心都漏跳了一拍!
想說5.5就偷笑了結果居然有6.5!!
比門檻還高了半截耶XDD

當然立刻告訴爸媽,他們也很開心
真的還好第一次就過了,沒浪費錢⋯
考一次要10000左右,很痛的!
而且剩不到兩個月,要重考的話時間上會有點壓迫

其實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真實感~
PO FB ,跟親朋好友報喜
還買了之前就很想要的鞋子XD 輕飄飄的
睡不太著,三不五時就查下成績,好像它會長腳跑掉一樣XDDD
第一次有種原來我還有點用的感覺⋯⋯

因為系統延誤的關係,禮拜一才能去拿成績單~
好希望給老師看!他們一定會嚇死XDDD

最讓我開心的是往後半年都沒壓力了!
要見男友就見男友,要出去就出去,爽啊啊~~(滿地打滾)


手機上的薩爾達GBA版「縮小帽」破檯~
這款真的做的蠻不錯的!很多設定都很可愛有心~
美術也很棒,但是人氣似乎不太高⋯?

是說每次破檯都會眼眶泛淚XDDDD
離別什麼的最討厭了⋯
放些破檯後的插圖吧!




反派萌萌的哈啊哈啊



收集要素非常惱人XDDDD
多虧了即時存檔的作弊招讓我可以收完整⋯
要是沒有這個大概也會跟氣笛一樣拖個半年吧?

然後剩神寶可以打了囧
我想打時之笛和幻影沙漏啦!>"<
其他家機的就繼續流口水⋯




某個昏昏欲睡的下午,警報器第二次響起XDDD
於是享受了十分鐘的暖陽⋯(友人表示還有欣賞一群滿身肌肉的帥哥消防員XDD. 可惡我怎麼沒看到!)

又遇到肥貓貓。
男友戲稱牠是龍貓XDD

10週課程又悄悄結束了
謝謝這次的老師Carrisa, Teresa 
比較喜歡女老師,感覺聊的比較開XDDD
然後有點猶豫該去哪個班⋯
雖然之前有說一考過就要回General English ,但是有點怕又會很無聊很膩
也沒辦法加強寫作
還有我想去Advance啦!
不想繼續待在upper intermediate
都窩10周了,而且去的話會跟其中一個台灣女生同班~_~ 感覺會很尷尬
哼。

週五的聚餐~
要走的是班上的韓國人John 和Julie 
從第二週就認識Julie 了說>"<
她要走了超級不捨的其實,我也快離開了,有人也會想念我的嗎?

之前有提過國外小孩子很喜歡的遊戲,Sky 什麼的(被打
最近出了迪士尼系列,有點心動⋯

這週的烘焙~
重乳酪蛋糕!
是說我的廚房給西越來越多了⋯
這週還買了4吋活動烤模XD
小小的,應該很適合一個人獨享~

底部用Oreo 打底

餅乾好像有點太多XD
但是蠻可愛的,也很好吃!跟輕乳酪比果然還是比較愛重乳酪⋯

想學點擺盤技巧,拍照起來才好看⋯

然後因為手邊遊戲都打完了XD
腦子動到nds4ios上頭⋯
用手機玩nds遊戲,很酷吧!
根本一機多用!

但是試玩了一下覺得好累XDDD
螢幕這麼小了還要用手指劃,快瞎啦~
要是用iPad 應該會不錯!
另外就是模擬器反應比較慢,連滾動都滾不出來讓我很生氣哈哈
果然還是買卡帶玩比較好吧?
但是螢幕連在一起的感覺還真不錯!

慶祝活動第N彈--逛夜市!
沒錯好久沒逛了~趕快回味一下XDD


慶祝活動第N+1彈--印度彩繪
這是夜市的一個小攤子
類似人體彩繪,但是可以維持好幾週~
一時新鮮就玩玩看囉

對我來說這就像假刺青一樣XD
然後之前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去東南亞玩這個,結果皮膚爛掉還長蟹足腫⋯
感覺超可怕!那時一度想說不要玩了⋯
但是轉念一想,這裡是紐西蘭耶!超有保障的地方
加上夜市的攤販都有控管的,這個小攤子也打從我來紐西蘭就看到現在,要是真有問題早就被趕走了!

所以就決定畫啦~
至於圖形⋯


對不起我太宅了(掩面)
對印度圖騰沒興趣就算了還要求人家畫了薩爾達傳說的三角神力⋯⋯
但是這圖長得也不賴吧!(嘴硬)


總之畫完後等它乾了自行脫落就完成了
這是乾掉的樣子

剝落完


其實畫的歪歪扭扭的XD. 但是遠看還ok!
就看能撐多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