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0 那些美好的日子

最近陰晴不定,偶爾會看到這樣濃烈的彩虹

某天突然收到一個包裹⋯
居然是PTT站服!(嚇哭)
這衣服的故事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二月的時候站方決定製作多年來第二件站服~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身為重度鄉民的在下一定也要入手一件的啊!尤其看到我中意的設計圖入選了,更是開心~

簡潔大方的設計就算穿出去也不會奇怪,讓我很興奮的當場下標付款了

經過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雖然南半球冬天還遠的很,但是等到4月也太久了⋯
台灣都快進入夏天了囧

漸漸的也有不少鄉民開始問進度,這時終於出貨了!大家都超興奮的!
連版標都換成"已全數出貨"
相信大家幾天內就可以收到了吧?
可是⋯我還沒給運費啊@@
這樣到底是寄出沒?查詢包裹也找不的資料Orz
寄信去詢問也已讀後一週才回短短一句我有跟站方提醒。囧~
我知道處理大量訂單一定很麻煩,但是這效率實在有待改進呀>"<
一爬文才發現大家都有碰到類似狀況⋯
還看到不少人抱怨材質很差等等⋯突然有點後悔買了QQ

正當我在猶豫該退錢還是乾脆算了的時候包裹就突然出現了囧
運費看送貨單就知道了,寫信問要匯到哪,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回⋯(嘆

總之先來看看實品吧!

比想像中好一些~
沒有拖線什麼的,圖案印的還可以⋯
但是胸口的QR code太大了啦!>"<
這樣很難掃,整個比例也怪怪的了嗚嗚

其餘上榜的設計圖會做成徽章
一件衣服送一個,其他要加購
為了抽到最想要的一口氣買了5個XD
果然有~還每款都給一個呢!

其他設計圖

某天路過看到的,很可愛!



秋天真的到了

學用筷子固定頭髮

週末是寄宿家庭兒子的生日,雖然不喜歡他不過還是意思意思的送了禮物





他收到的禮物⋯挺酷的



最後就是標題的事情啦~
去年暑假quit了瑪奇⋯
拋下了整工會的人,還很任性的霸著會長的位子><
不想看到工會之後沒落什麼的,就結束在最開心的時候吧!當初是這樣想的啦⋯
雖然還是有稍微在追新資訊,但是人在國外想回鍋也很難吧QQ
感覺瑪奇越變越酷炫,出了一堆新技能新衣服,還有之前一直期待的鋼琴~心裡一直癢癢想回去晃晃⋯

這圖是以前的會員畫的
超驚喜的!
雖然線稿很難辨認角色,但是慢慢可以看出一些當初的好朋友們,回憶起那些美好的日子⋯






左邊是男友XD

關於瑪奇的好,已經在另一篇提過了XD
其實這裡有個傷心的往事~
就是去年底意外刪除了所有遊戲的照片⋯
那個心痛啊⋯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懊悔不已⋯只剩社團當初精挑細選的幾張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