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9 秋天來了

新的一輪課程開始了
還是在原班,不過多了不少新同學,氣氛還不錯!



然後訂的包包到了XDDD
為什麼會定這個包包是因為去年底新買的那個包包是仿的==“
還是跟我妹在找類似款看到的..
然後材質雖然說還OK,但是背著背著肩帶居然破了,然後越來越爛..
才半年而已囧,150的貨色果然撐不了多久..
因為造型實在有點喜歡,決定這次買正版的XD

牌子是SAKUN
出貨很快速喔,兩三天就收到了吧?



正仿比較,一比之下真的差很多,特別是那個臉XDDDDDD

新包包嘴巴部分只是裝飾,舊的可以放東西,但是功能性來講幾乎沒差
笑起來很像豆豆龍XDDDDDDD

眼睛部分是用繡的~質感很棒!







內部是藍綠色,也很喜歡
分內外兩層,內層可以放書本,還有魔鬼氈固定喔~

側邊口袋變很深,也不是網袋了,雖然比較不好拿但是放東西安心多了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背帶啦~
超舒服!!>////<  終於可以跟爛背帶說再見了!

耳朵內側是絨布,因為材質所以又尖又挺的,很棒!

不過想想..我好像太多黑貓的東西了..
背包黑貓、錢包黑貓,戒指也黑貓..其實我對黑貓沒有特殊癖好啊XDD
不知不覺就收集一堆了...

薩爾達破台!(咦)
這次破的是眾神的三角神力2,本來還擔心大地汽笛都玩半年了另一片不知道會破到何時
結果沒想到兩個禮拜就破了囧!還沒看什麼攻略說..
這款薩爾達流暢性很棒!沒有像開火車還會被騷擾這種惱人的要素
但是角色長得不對我胃口XDD  很想念貓眼林克~~
賣點是3D,一開始還會有點頭暈,後期就全程3D了!
角色3D變壁畫時2D的不同非常明顯~然後某些從高處降落的畫面真的會懼高症發作
玩到手腳發軟超緊張XDD  
遊戲歷程稍短,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強迫症再度一本滿足

禮拜天~本來是個適合窩在床上一整天的日子...
結果被約了出來,說是有Baking!

約我的那個人其實只有見過一次面,他是某家台灣餐廳的員工
因為聽說有一群台灣人常常辦聚會所以交換了手機
他約了好幾次不是時間太晚就是剛好有事...所以通通拒絕了,很不好意思
想說禮拜天也沒事,加上烘培真的超好玩的~就去去看吧!

結果沒想到被拉去做禮拜......
這算是我第一次踏進教會吧?
整個很不自在囧
雖然他們感覺都很熱情善良,但是講的話有幾句我完全不能認同啊!
ex:我們都不是猴子演化來的,我們都是神創造的~!
    ...台灣偶像太多了亂七八糟的,所以才需要我們去傳福音,台灣需要神~!...

猴子那句聽在理科腦裡整個就只想笑,然後我實在不喜歡傳福音什麼的
為什麼不能尊重其他的信仰呢?還大言不慚的批評,基督教明明也很多讓人笑掉大牙的東西
根本五十步笑一百步..

反正到這裡我都還算OK,雖然已經從10:30am坐到了1:30pm
這個結束,應該就有Baking了吧?!

結束後,大家到了牧師的家
有可愛的狗迎接

還有茶點

結果居然是看勵志演講!
說好的Baking呢?!?!
雖然演講真的蠻激勵人的,也很有趣
但是整整看了快5個小時啊...........
然後看完後還要互相報告心得,再分組禱告..
這時候我真的很難維持開朗了Orz
本來還要聚餐什麼的,嚇得我趕快逃跑..回到家都8點了..

整整一天就浪費在完全意想不到的東西上
累、加上天氣冷,結果我開始劇烈頭痛
幹..痛到感覺快吐了..回家連吞2顆半止痛藥才好轉..

順便一提,晚餐吃的是White Lady Burger

這次是買夏威夷口味
真的不錯,但是身體不舒服吃不完,最後還是分兩天才解決

當天晚上10點就躺床了
痛到連髒話都罵不出來了Orz
只是一直念念不忘~說好的Baking在哪裡..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感覺很溫和,但是下次要再約我,我可能要慎重考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