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5 24歲

24歲了,真的好快喔Orz
什麼都還沒開始做的感覺嗚嗚
然後我願意用一輩子的願望換一個安定不受威脅的台灣。

連上週的一起放一下吧

3/14白色情人節收到的糖果~



新買的毛帽~真是太可愛了

聽說很好吃的點心店



新班尚可接受,除了有個很痞又很愛講話的泰國人,其他人都還不錯

魂牽夢縈的墨西哥菜餐廳!
居然在市區也有~太開心了。

自行採收斐濟果XD

然後生日這天拿出來玩的種櫻花~
我用的是袖珍版的XD  下次想種大的,一定更好看









Kristen送的糖果~
真的超喜歡她的啦>///////<

生日當天還收到了從臺北寄來的包裹,終於拿到手機殼了~
還有手錶、紅包XD
然後因為跟寄宿家庭外婆的生日同天,所以晚餐吃得很豐盛!還附贈甜點喔~
寄宿家庭還送了我一組紐西蘭風的飾品,意思是“力量”,我覺得很好搭,會好好珍惜的!!

新學到的紙玫瑰

週末跟Sandy去撿栗子,天氣真好









滿地栗子~



不過老實說,真的超刺的!!比刺蝟刺500倍
我不信帶手套可以阻隔囧
連穿布鞋都被刺得哇哇叫了...

藍色瓢蟲





晚餐吃了墨西哥菜

烤了栗子,還是糖炒的好吃Q_Q

禮拜天參加了奧克蘭場反服貿活動
人真的好少~~雖然號稱有100人,不過我看50人左右吧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很多人都手拿國旗、太陽花、穿黑衣,發英文版傳單
台灣加油。







再來是新室友~
泰國來的,感覺是超級乖乖牌@@ 雖然完全不吃菜XD  怎麼一直碰到這種怪癖的
英文不太行但是很有禮貌,還收到了這個可愛的見面禮

買了想要很久的豆子製冰盒XD



還有3D恐龍餅乾膜~~
抽到雷龍哭哭,我想要暴龍的說~

有空想試試看,做牛奶棒的口味

冰塊真的是圓的喔!

結束

3 則留言:

  1. 一直都有在follow 版主的blogger,覺得文字和照片都很吸引人~
    照片中的栗子根本是殺人凶器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口O!!!!!!!!
      媽呀好害羞啊@皿@
      糟糕我一直罵髒話誒這樣不行啦對不起XDDDDDDDDD
      我會努力提供好玩的故事的
      然後謝謝你的捧場XDDD

      刪除
    2. 啊..然後栗子真的超恐怖的,難撿又難煮XDD
      還是買路邊炒好的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