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3 考試週

應該會是有史一來最短的一篇XD


這週是考試週~所以沒什麼好講的囧!
聽和說都有到6,但是讀寫還得加把勁Orz
下週就要升上IELTS 3了,開心!
可以不要跟那個多話的俄國人同班就好了Orz

身體這周狀況不是很好..頭痛肚子也痛,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然後心情有點小悶,我想主要是擔心男友吧
他研究所考的好像沒有很理想,小擔心
要是工作也普普的話真不知道怎麼跟家人大方介紹..
長期遠距也有點辛苦Q_Q  要是之後他堅持待在南部我堅持待在北部怎麼辦?..
可是我們各方面都蠻合的,我也很感謝他包容我那麼多
真的很難想像會找到第二個跟他一樣愛我一切的人

目前只能努力調整自己心態,把自己的路走好最重要
以後講話才可以比較大聲(哈哈)


再來是TPP的進度!~
Gen2結束了!可喜可賀Q_Q(雖然破台時是半夜...錯過了啦!哭)
結尾一樣是感動到不行!鱷魚太棒了Q////////Q
下一代是綠寶石喔!6天後開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