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2 吃吃吃

整周都沒啥特別的,直接跳到週末啦!
週末跟朋友去了Pasifika Festival
韓國妹子好正~

整個展區分成很多區塊,分別代表不同的島~
夏威夷、斐濟等等
每個區塊都有特殊食物、小物衣服飾品,很有趣也很特別喔!

真正的南洋Raw Fish,終於吃到了!
味道真的很不賴耶!
然後原來湯要這麼多呀..

海鮮堡之類的




這超好吃的啊啊!!
Mussels Curry + 炸麵包
意猶未盡嗚嗚嗚嗚,等下立刻找食譜!

話說因為是週末,旁邊又是公園又是動物園,所以整個人潮洶湧
連小孩子都超多..(抖)


這次出來玩也跟風的買了條花圈,很喜歡XD
這種三八的照片就藏在這裡吧。



接下來是抱怨時間~~~~~~~~
是不是太久沒抱怨了整個積了好多的感覺==

室友:
超自戀!
每天都要聽她細數一次她的豐功偉業,多用功多上進多威多強
一般人會這樣每天講嗎?聽到都會背了!
很有直銷+傳教的感覺
而且我的意見跟她相佐時他都會用那種不可置信的語氣驚呼
或是用那種我很天真,以後會懂得感覺跟我講話,超怒的!!

像之前談到小孩,轟媽和她兩個人一直說小孩多可愛多貼心這樣家才完整啥小的
然後問我要生幾個?
我說我不想要小孩(其實我只有講這句,沒有澆冷水)
對我來說小孩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又花錢又吵又花時間生小孩又痛,養起還搞不好還會跟我一樣廢
何苦呢?不如把錢花在出國陪爸媽或是養寵物

然後室友一臉憐憫(?)看小孩子的說:哎呀你以後就知道了,以後就會改變想法了~~
媽蛋咧你又不是我的蛔蟲你是知道什麼啦!超不爽~~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她快走了XD

同學:
Julie和Joyce超合的,形影不離
現在跟她們完全沒交集了~
他們唯一會找我的時候都是問怎麼去OO或是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也不算抱怨啦,這樣我也比較輕鬆,只是多少有點感嘆or落寞
有點像朋友被搶走的感覺,也有點怕被他們兩個背地裡討論的不安感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就是沒辦法合的來,但是還是有點落寞(不會形容)

班上同學有兩個俄國人超惱的...俄國人都這樣嗎?
很固執、意見很多,講話都有種把人當白癡看的感覺(包括老師)
很愛用不可置信的語氣反問,似乎這樣做整個蠢到無可救藥的鄙視==
然後問題特多!!
淨問些廢話或無意義的問題,然後又一直那種把老師當白癡看or英文有夠蠢的感覺
每次都覺得真不愧是老師,耐心多的可以...
然後想到接下來還要跟他同班,憂鬱啊.................


抱怨完畢,吃根優格壓壓驚


週末試著做了MASA的點心,食譜在這
好吃~~~~
連我這種專門出產黑暗料理的都覺得好吃>/////<
又簡單,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再來是神奇寶貝~
Gen2好艱辛啊!但是在同人畫家的努力下鱷魚從眾矢之的慢慢變成悲劇英雄了
鱷魚加油Q_Q!!

另外這周突然超想學日文的~~
五十音終於背好了XD
一步一步來..

腦公❤


最後,大海原完結!
超好看~~~嵐少哭哭真得好可愛好喜歡>////<
期待新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