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0 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某天散步拍的,還有一個很棒的私房景點(?)
感覺拍夜景會很棒噢!一定要找時間去!

這周其實還算平靜啦,因為太晚寫其實也不太記得有發生過啥事XDD
大概就考試考得很慘烈...真的好難啊!

那麼隨意分享一下照片好了
這周又碰到小黑貓囉!
真的好可愛喔>////<  好優雅靈活,可是指甲好尖,手整個被抓花XDDD

某天去寄宿家庭小孩的小學參加野餐活動


國外野餐真的很舒服~
裝備超齊全的,野餐背包毯子一應具全
也沒有蚊子蜜蜂螞蟻什麼的,草地柔軟、微風徐徐,重點是隨處都是又大又平的草地~
也難怪外國人這麼愛往戶外跑了。



週末他們又出去啦~
其實蠻享受這種簡單的週末的XD
然後...沒錯我海鮮癮又犯了囧>

再來就是標題啦!
最近實況網站Twich出現了用輸入指令的方式玩神奇寶貝..
其實這是台主的社會學實驗,但是超紅的啊啊~
平均5w人遊玩,高峰12w..
隨著劇情發展也很多影片、圖片出來,讓我越來越著迷XDDD
每天都要很早爬起來追進度XD
然後心情也跟著大家起起伏伏,看到一些感人的圖片還會眼眶一熱差點噴淚..
簡單的遊戲玩的這麼壯烈史詩也算是創舉一項了!
附上個人很愛的網友自製片頭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l37Nrp86E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AJl37Nrp86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然後剛好在iPhone板看到GBA4iOS更新的消息,一時興起就載來玩了!
終於有模擬器了!之前找半天不是被擋就是下載不成功..這次總算可以了。

神奇寶貝火紅版,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玩神寶>_<
就知道我家以前有多封閉..
總之想先玩151種的就好!

薩爾達也可以玩喔~
真的覺得iPhone好強,童年時代的遊戲現在也可以在手機上隨時玩..
其實很感動XD 太神奇了...

蟬。
大哥你也離我太近,好吵啊...

某天翹課偷吃的溫蒂漢堡
粗粗的薯條超讚!

還有愛心巧克力,味道不差真是太好了XD
之前只是看造型可愛就送了..

然後禮拜天...一起床就發現晴天霹靂的事
月。經。來。了
雖然大家都說月經月經,但是我的超級不規律的囧...
一年有沒有兩次都不曉得....雖然不太好可是不用每個月都痛苦我也蠻享受的(炸)

但是缺點就是來的時候會有點崩潰...然後禮拜天早上就很狼狽的在洗床單..
更慘的還在後面,下午要去日本節參觀,還有跟朋友見面
雖然肚子痛到不行可是已經約好了就還是拖著身體去..

想說買個棉條補貨吧,結果下電扶梯時長裙被夾到!!
媽呀QAQ!!!
超怕裙子被扯下來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保全大哥把裙子扯出來的時候破了..........
哎...整個人像灰姑娘一樣穿破裙在街上晃...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應該得淘汰了QQ"

不過這裡的綿條包裝真的挺可愛的,也很好拆開
OB的跟澳洲某牌的都好難拆,透明的塑膠殼偶爾還會沒看到就塞進去了XD

日本節~

其實規模比我想像中小很多,整個展場只用了1/3吧?攤位也很分散,小失望~

有賣浴衣的噢!
真的好想穿穿看噢>////<
也好想買一套,雖然不知道買了啥時才有機會穿...

還有一些傳統的技藝表演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不過還是吃了丸子



潦草的結束這回合,我要繼續打神寶啦!(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