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逛逛] 台灣 臺北 放假週記

該補完放假的這兩週了Q_Q
下飛機前的燈光,沒想到我會這麼想念台灣,都快坐不住啦!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買蛋餅!
結果發現週日公休XD
但是看到家人還是很高興~~
晚上跟大家去吃了福華飯店的日本料理









休息兩天後,下台中去找男友和咩咩>////////<
真的好想念他們!被抱的時候開心的快飛起來了Q/////Q
然後咩咩肥了一大圈啊XDDD
雖然還是很可愛可是略嫌笨重XDDDD
看來男友家真的非常疼牠呢...

晚上去看了饑餓遊戲2
好看!聽說換導演了,第二集真的比第一集好看很多~

難得的合照

是說久別勝新婚,真的又有種熱戀的感覺XDD
第二天吃夏慕尼~
很喜歡王品集團餐廳的服務





香檳





前菜,第一次吃到魚子醬XD

第一次到松露XD
洋蔥湯超好喝!

蝦湯

焗烤蝸牛

櫻花蝦炒飯

我點的羊~







甜點還被請到另一個空間吃,大概是怕味道混在一起吧?





咩咩都只坐男友的腿,不坐我的,好嫉妒Q_Q
所以我就把腿翹在他腿上,搶腿>_<
咩咩只好很委屈的靠我腿..(好舒服啊!)





可惜因為他快考試了,只好去三天就回來...
然後接下來就是每天逛街逛到腿軟~~
購物欲大爆發,完全沒在壓抑啦!

一定要再吃一下的墨西哥薯條

我弟畫的檸檬鯊XD
超像!然後他居然跟我差不多高了...下次回去應該就比我高了囧

忍了一兩年,還是忍不住買了n3b軍綠,2012版的XD
門還扣真的比較得我的心

捷運才三個月就開了超多條==“
害我得下載新的路線圖才不會迷路Orz

電源線被咩咩咬的地方破了,被老爸用高超的手藝補了起來~

換了新手機殼!!
跟上次是同款不同色>////<
好好看噢比金屬粉還讚啊啊!!很時尚有活力的感覺~
而且內圈不會變黃,更喜歡了!

跟雞皮見面~
再下次就是一年後了Q_Q
去吃了盛園小籠湯包

抄手

還獲得紀念品~~

然後就突然要回去了(大哭)
真的好難受,又要回去每天不停戰鬥的環境...
台灣真的還是故鄉..

題外話,跨年時收到一些FB匿名短訊,
說什麼我多年前說別人壞話,不要因為有錢就看低別人
一直罵我婊子希望我去死之類的,把跨年好心情都打壞了= =
第一次收到這麼惡毒的短訊,超怒的啊!

首先
1.我從來就沒有因為有錢就看低別人,還有我當然說過別人壞話
但是都是因為個性作風我覺得很噁心才講的,從來沒有因為錢說過壞話!
2.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可以記恨到現在然後才突然爆發?
3.沒頭沒尾罵完後就把我封鎖了,還說罵我是要給我教訓,還要給我好看?
我連發生過啥事都不記得哪來的教訓?
好歹也說一下啊!我自知理虧當然會道歉,罵完就跑算什麼咖小?
給我好看?Bring it on! 老娘一點都不怕你!

唯一比較令我在意的是他知道我的本名和我家人的FB
當時我FB沒有設定中文名字的,然後家人FB只有好友才看得到...
所以一定是我好友的某個人說的,或是那個好友告訴那個人
不管是誰,當我知道真相時我一定會很驚訝=_=
目前好友的對我來說都是和善善良的人啊..
如果只是惡作劇,希望他可以受到相同噁心的待遇

總之,來看看我爆滿的行李(汗)
還超重8kg...只好捨棄一些Q_Q

這次回去偶然買到的黑貓包包!!!
好可愛>///////<
而且容量很大,又很好背~觸感也極佳,灰條紋立刻打入冷宮了XDDD

也換了新眼鏡,整理了頭髮
轉換心情囉/w\

回去的路途實在是太累了Q_Q
兩個大行李箱+兩袋手提行李+18小時的旅程累壞我了
還好阿姨可以來載我,不然一個人搭車回city、轉車回Homestay再走那段上坡下坡
感覺真的會死掉..Orz

回去後碰到肥肥貓迎接>////<
噢好治癒喔!
拼命呼嚕,我要回家還生氣衝過來攔住我..

這張很有動感

摸我嘛!

然後晚上碰到新室友,Jeanine
超漂亮的啊!!!
瑞士妹子都這麼正嗎?
又瘦又白還是超短髮,打聽一下發現是空姐誒!23歲的空姐Q_Q
反觀我...Orz

Jeanine只是來度假兩個禮拜,很快就會走了
然後本來要來的德國女因為考試沒過,不來了
看來獨占浴室還可以再持續一段時間了...呵呵

因為下週Homestay要去露營一個禮拜,所以去大採購了一番~
第一次看到推車放這麼多東西XDDD

晚上去附近鄰居家做客
超豪華的房子啊啊啊啊啊~~~~~~~
我夢想中的房子!
戶外用餐區、超大中島廚房、超時尚客廳還有完美景觀玻璃休息室!
因為拍照感覺不太禮貌所以沒拍,可是真的很漂亮...
晚餐

點心是Kapiti冰淇淋/w\
巧克力的也太好吃了...配上新鮮水果根本天堂啊!

這次一定要帶的指甲油大軍XD


最後附上貓貓撒嬌影片
下禮拜就要繼續戰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