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16 吃貨屬性發作

首圖是我做的喔!
看起來很讚吧>///////<

這週跟Kristen和Julie去吃Bakka,牛丼好棒~

禮拜三去應同學要求+Ryo生日,所以去了酒吧
太早去有點尷尬..我實在不太會聊天Orz
圖中是看到別人在喝點的
Vodka+Lime+Bitters,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不過還蠻好喝的

不過每次去酒吧都覺得心靈受創的感覺XDD
看到平時正經單純的同學喝幾杯就開始做些瘋狂的事...
雖然我也有點微醺可是不代表隔天我就會忘光光啊囧“
這禮拜最驚悚的應該屬Ryo摟著某泰國女Jommies亂摸了吧?
超震驚到現在還沒平復XD"
然後看到我出現手立刻抽回來裝沒事我也看得一清二楚呵...
另外還有新認識的中國妹Jennifer死摟著日本男接吻啥的..超恐怖

最後是跟室友一起回去
之後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酒吧再去好了,不然一開始的尷尬真的很糗誒Orz

禮拜四雖然沒宿醉,可是還是翹課了=3=
總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然後禮拜五跟Jennifer & Jemmies去吃了韓國料理
撇除喝醉時的瘋狂行為,平時這倆人還算蠻和善的

不知道這該叫什麼
一開始是有點火鍋+燉煮這種感覺



吃一吃可以加入起司和飯,變成燉飯~超好吃的!
而且不貴,這樣一鍋5個女生吃很夠,一人大概才8NZD


禮拜六~這週末是Long Weekend,想找個地方走走
不知道要去哪,隨便挑了個莎士比亞公園~
搭公車要兩個多小時



但是沿路風景超漂亮!







為了保護環境,進去前要刷掉腳上的土

超美!超遼闊的~~
雖然我們爬得很累,可是真的很漂亮









最後很可惜的沒有去到可以撿蛤蠣的沙灘...因為兩個人都累壞了XD
為了保護環境,一天只能撿50顆



忘了說,這週末Homestay又去露營了,所以又可以自己煮東西啦~
這次煮白醬海鮮筆管麵,超好吃~

禮拜天充分休息、整理房間
下午去海鮮節!
路上很多雜耍的人



人還挺多的,雖然天氣不好QQ
進去要門票>< 而且還不便宜..

要是天氣好拍起來應該會很美吧?



裡面是像園遊會這樣,要吃東西還要再出錢
我吃了章魚燒~

Julie的鮭魚

白醬+扇貝



還有這個~~世界好吃的玩意兒>/////<
Yorkshire pudding + mornay+grilled scallop+beef rump
不知道哪裡還可以吃到啊啊



龍蝦~
很可惜的是有點柴





當天晚上挺飽的,決定來烤蘋果卷,這是跟鄰居學來的隨性簡易食譜喔XD

材料:
蘋果  一顆
葡萄乾  少許
肉桂粉  一匙
糖   一匙
酥皮
奶油  少許



蘋果切薄片,跟葡萄乾、肉桂粉、糖混在一起

奶油融化後刷在平攤的酥皮上,然後疊上另一片酥皮,疊個兩三層就夠了
酥皮超薄的一直破囧,最後根本就東拼西湊....嘛都一樣啦

放上餡料,然後包起來!(不會包囧,是不是應該放邊邊然後捲起來啊?)
刷上奶油後就可以進烤箱了(預熱200度,烤20分鐘左右就OK了)

這樣的材料做出來是兩個,烤得還不錯吧!
其實另一邊破皮了XD  好可惜
看到有人說要戳洞讓氣出來,下次再試試



隔天吃的時候的斷面秀~
冰冰的吃也很棒喔


然後是失心瘋買的橡皮筋球...我覺得蠻酷的啊XD

這樣以後要用橡皮筋就很方便了哈哈哈哈

最後是某天拿到的auckland city map
想當初沒智慧型手機時,這種地圖超級重要的啊,雖然最後破爛不堪了可是超有感覺的!

現在用不到了,不過我還是會收起來當紀念的。

下禮拜要轉班了,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