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15 猶豫不定

去年Homestay小孩Maia生日送她的日本軟糖DIY組
這兩個是我做的,可愛吧?




第二周了,Kristen換到隔壁班了啊啊啊啊~~~
超打擊的!!
本來還想說至少還有她...Orz
不過那個怪怪中國人似乎沒再出現了,不知道是怎樣囧
然後班上對我來說還是挺不能融入的
不過對南美洲人來講應該蠻喜歡這班的吧..?
然後Julie去雅思班了,枯燥到令人崩潰的感覺@@
我好害怕~~

然後禮拜五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可否轉班,其實我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轉
論老師,早上的真的不差,下午的無聊了點
同學的話也不錯,但是另一班熟的比較多(不知是好是壞)....

結果可以!
不過要下下禮拜才能轉,也好,給我多點時間猶豫XD

院子裡的李子樹結滿了果子,採下來滿滿三大袋@@
超多的!而且很甜誒,果然之前吃的時候還太早了嗎?
然後這禮拜天天吃李子吃到吐...可是捨不得這些果子就這樣浪費啊~

然後是院子裡的草莓
產季都要結束了才發現種了一大片XD

終於買到啦!之前吃過一次的濕仙貝>////<
很好吃耶!是在上次問沒賣的日本商店買的
可能是問了之後才訂貨的吧XD

因為太好吃,一天就吃光了...真是罪過

第一次去bakka的店面吃午餐
這是豬丼~
跟我一起去的是目前同班的日本人阿哲(?)和他朋友
bakka的味道算蠻到地,所以兩人都很滿意~
說到阿哲,這人蠻神秘的
在航空公司工作的樣子,英文非常好!
人也蠻健談的,而且有狼鬚!!!!!!!!!!!!!!!(會心一擊)


你問什麼是狼鬚?
直接舉例子吧!

<醫龍>
坂口憲二

差不多就是這種頹廢樣啦!!
山羊鬍我也很愛
像銀魂裡受人唾棄的近藤勳XDDDDDD
哎呦真的好想舔舔哈嘶哈嘶(發作)
大家都愛水煮蛋臉沒關係,大叔通通留給我就好>///////////////<

不過流口水歸流口水,還是當當朋友聊聊天就好(笑)


然後看了Frozen~~(嗶哩嗶哩,然後就被Homestay念流量爆表了Orz)
超推的!比魔髮還好看老實說Q////Q
姐妹情讓我感觸很深啊,決定衝二刷3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衝二刷的片
有點後悔在嗶哩看>"<
畫面棒、故事棒、音樂也棒!
連前面的小動畫都充滿誠意,還有令人讚不絕口的3D,還沒看的一定要看3DDDD~~

這裡的眼鏡可以帶回去的(要價1NZD)
以後看電影自備眼鏡就可以囉~


某天晚上去鄰居家做客,看小孩玩電動
現在小孩玩具也太華麗惹Q_Q
這款叫Sky Landers大概就是角色扮演這樣
可以多人玩
這些公仔就是角色,玩的時候放到左邊那個平台上,畫面就會跳出你的角色,超酷!
公仔間還可以自行組合創造雙屬性,超酷的~

公仔列表~

最喜歡這隻XD

點心是蘋果捲!
比福華飯店的還好吃耶~~
有機會一定要請教一下怎麼做...

週末跟Julie去了動物園
順便問了志工的事,感覺好難啊>"<
哎不敢想了Orz

豬豬散步時間

iPhone5拍照真的不差~
這樹的品種是不是不太一樣啊,是粉紅色的,而且現在才開
不過好漂亮!

有點賞櫻花的感覺XD



小孩子用木頭做的狗

晚餐~玉米左右那兩根小叉子不知道叫什麼
但是超好用的!跟卡通吃玉米的方式一樣XD

這次買回家的垃圾XDDD
杯子!!超可愛的嗚嗚,捨不得喝XD
鱷魚是禮物,要送人的

禮拜天沒事幹,突發奇想地走去Mission Bay
大概走半小時,還OK啦!可是被曬紅了好後悔囧











吃了球莫凡彼就回家了

結果快到家時...那啥?

刺蝟!!!!
大白天的看到野生刺蝟在睡覺!!

怎麼會這樣呢?整隻軟綿綿的沒力氣...
很像快死掉了Q_Q
翻看了下,是女生,而且好瘦>"<
摸的到肋骨而且胃空空的一直叫..
哎這季節應該很容易找到食物才對呀?

抱起來感覺好懷念,好像提拉小時候

手腳比寵物刺蝟大了不少

嘗試餵了水跟蛋黃也沒反應Q_Q
後來去Homestay阿罵家做客完,回來就看到牠走了...
希望沒有太大的痛苦啊
小刺蝟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