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 2014最後一篇

再兩個小時就要結束2014年了,結果我在這裡打網誌XDDDDD
(可見得完全是打算躺在床上跨年的狀態)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 秋末初冬雜談

其實已經算冬天了啦(笑)
又是篇閒聊文囉!
這陣子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首圖是嵐少♡>////<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開箱] 懶懶熊 iPhone 5/5s 手機邊框保護貼組

最近要勤奮寫部落格了~
不然久久才一篇大雜燴,雖然沒啥人看但是總覺得很頹廢(´Д` )

一樣是懶熊商品~
這次是手機邊框保護貼組合喔!

[開箱] 懶懶熊 一番賞 熱呼呼鬆餅機

其實拿到這個好一陣子了!
當初在網頁看到時就好想要~>////<
後來偶然在台灣拍賣看到,就手刀下標囉!

最大獎S賞是鬆餅機!之前咖啡巧克力系列時也有出過一台鬆餅機,是熊頭格子鬆餅
這款是熊頭和魚喔!我覺得比較可愛啦哈哈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生活] 夏末初秋雜談

啊啊,又好久沒動部落格了,其實有很多想分享的事的說
那這篇就一樣大雜燴好了..(?)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開箱] 魔法少女小圓 靈魂寶石戒指 木棉花 V.S COSPA

啊啊,拖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來寫木棉花戒指的開箱文了~
很短很簡陋XD  不要抱期待啊!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生活] 7月雜談

不知道是不是周記寫習慣了,總覺得想打些什麼,記錄一下生活。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40 結束&開始

繼續補交功課XD
最後一周了~~

其實這周超少回寄宿家庭了,飯局太多啦!
早知道就不要通通都塞在最後一周,但是又覺得這樣才有道別的感覺(?)

總之又做了一堆餅乾~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9 一個人的7天6夜南島大冒險!!

天啊....終於可以來補交功課了Orz
歷經兩三個月沒電腦,整個都不會打字了!(炸)
網誌也因為實在太長用手機太難打放置到現在XDD

那就快點來看看我的南島行吧!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6 Changeable

這週天氣變化超大的啦!
前一天像颱風來一樣颳風下雨烏雲密佈,隔天陽光普照,晴朗無風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7 復活節+遊戲

其實復活節是下禮拜啦!
不過這陣子已經有濃濃(?)的復活節味了

這個麵包叫Hot Cross Bun
是復活節這段期間才會有的麵包,我很喜歡!
白色是象徵耶穌噗啦噗啦的十字架
裏面是各種香料做成的麵包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6 平淡的一周

最近因為台灣的事,都沒什麼動力更新
老實說每天生活也就那樣一成不變,不知道要寫什麼XDDDD
就放放照片吧。

4/1愚人節Google出的抓神奇寶貝遊戲XD
身為強迫症不收集滿當然不行哈哈哈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5 24歲

24歲了,真的好快喔Orz
什麼都還沒開始做的感覺嗚嗚
然後我願意用一輩子的願望換一個安定不受威脅的台灣。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4 台灣加油

沒心情放圖了。

太陽花學運的大家,拜託請加油,堅持到底。
人在國外卻睡不好也吃不下,每天都好累可是好怕一覺醒來就亡國了。
一直惦記著那些為民主奮鬥的人們
拜託不要輸..不要輸給這些令人作嘔的執政者,不要輸給那些只會冷嘲熱諷沒腦子的人。
我寧願去死也不要當中國人。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逛逛] 台灣 臺北 放假週記

該補完放假的這兩週了Q_Q
下飛機前的燈光,沒想到我會這麼想念台灣,都快坐不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