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開箱] Nintendo 3DS 迷濛粉紅

夢寐以求的3DS入手啦~~

已經肖想DS好多年了><

起碼5年了吧!
為了薩爾達,終於一時衝動的入手了..
現在大家幾乎都是買3DSLL,但是我很吃外型的XD
不喜歡LL的圓角、也沒有喜歡的配色、比較大台又比較重,大螢幕也沒特別吸引我..
總之整個來看還是選3DS比較適合我~

至於顏色部分其實一開始是看上桃紅><
可是只有台規日規..
為了看懂劇情只能挑美規啊Q_Q
於是選了第二喜歡的迷濛粉紅~
第一次買eBay喔!
超快速!一個禮拜就到了,可喜可賀~
而且主機+一片遊戲+運費還比我在市區買一臺澳規主機便宜...(倒地)

那直接來開箱吧



上面是說明書等等

內容物

出現了!
顏色超美的喔喔~~
有點玫瑰金粉的感覺!

從頭到腳都隱約看得到微微的亮粉>/////<

厚度比LL厚一點

喜歡這款的原因是因為裡面黑色的上螢幕XD
3DSLL的粉白裡面是全白色,不對我胃口~



近拍









聽說3DS良率不是很高,但是我這臺感覺是完美的喔!螢幕也沒缺點~
加購的遊戲是大地汽笛(撒花)
諸神之力2等破完再挑戰好了!

接下來就是物色可愛的保護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