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8 離別總是感傷

上課中~


先來說說禮拜一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我的熊到了XDDDDD
千辛萬苦啊~~可是每天都有個暖暖包陪睡真的蠻爽的...



禮拜二跟前同班同學吃飯
她已經在日本餐廳打工了~但是工作時間太短了
賺的完全不夠支出啊囧...
聽著就覺得好替她擔心,連機票錢都存不到怎麼回日本呢?
加油啊!> <
附帶一提,這樣子一盤才10NZ,算很便宜了!

禮拜三是大考週
考完後去吃了我妹推薦的優格

採DIY秤重制

這是我選的~
可是大概只有40分吧囧
超難吃的..

成績單
本來想去更高的班...可是好像是每10周才換一次

禮拜四去了學生酒吧
一樣點最愛的,話說只要甜甜的我應該都愛(憨)

隔壁班可愛的日本男生XD

然後!回家發現3DS到了啊啊~~
但是今天太忙了,根本沒時間拆開來玩..
因為室友禮拜五早上就要走了,還有禮拜五有同樂會,要準備食物
整個很忙...
說個室友的小八卦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上禮拜五分手了(嚇)
男生甩女生的
然後三天後又來求和...到底==
一開始要同居幹啥也是他在那邊猶豫,這男人到底有沒有肩膀啊..

我做的

同樂會~
一堆人帶汽水餅乾XD
可以吃些正常點的嗎?中餐捏~






話說這禮拜好多人都離開了
室友Dina
班上很吵的法國人阿努
只來兩周長得像暮光男主角的法國小哥
日本好友Mio和Yuiko要換班了(打擊超大,我很喜歡她們T_T)
連早班老師都要換了
整個很惆悵..
我還有好長的時間,大家卻一個一個走了
未來一年還要這樣分離幾次呢?
這就是長生不老的感覺吧(誤)

然後就是另一個悲劇Q_Q
禮拜五回家很開心的拆了3DS準備跟小林克一起冒險
結果一小時後,沒電了
而且充電器插了沒反應............
都快哭了!
不知道是線的問題還是機子的問題,拜託不要是機子..根本找不到地方維修吧嗚嗚
線也完全買不到,只能從網路上找了..

禮拜六出發尋找線,當然是一無所獲Orz
紐西蘭宅宅力真的很不足誒.......
不過偶然逛到這家飲料店
叫Easy Way,葡萄柚綠茶還不錯喝!
雖然沒有果粒不過也8成像了!

吃了之前想吃的Nachos


然後逛了美術館,免費的不逛白不逛

美術館在Albert Park旁邊



紀念品區
好想要好想要XDDDD
裡面還有真的筆心可以寫字!
可是這到底能幹嘛...

禮拜天...超慘的.....
本來要去One Tree Hill也取消了
因為,我錢包不見了
幹................整個欲哭無淚
幸運的是其實裡面沒啥重要的東西,護照身分證健保卡台灣的信用卡公車卡都在家
真的是萬幸萬幸,只有ANZ卡跟學生證要重弄...
真希望我只是一時迷糊忘在哪...難道又要開始尋找長夾之旅了嗎?
拜託好運快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