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7 家鄉味


 平日晚餐大概長這樣


這禮拜還算平靜
只是班上的法國人一直鬧我,搞得我有點火大..還好他下禮拜就要走了,謝天謝地
禮拜四下午一直下雨,結果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警鈴大響~~
整棟樓的人只好擠在屋簷下等消防隊
來了三輛呢!

典型的現代人,拍照+打卡(我也不例外)

總之最後虛驚一場,好像是有個白癡在室內抽煙引起的

禮拜五~
路上出現了好多大狗狗>///<
每隻都又乖又聽話~
其實路上常出現一些穿背心拿小水桶地在拉贊助
像是乳癌等等
有贊助就可以貼上他們的貼紙或是小徽章
禮拜五是SPCA(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超可愛~
每隻都半個人高,我也捐了一點點

BTW,今天穿的是貓貓假膝上襪
大受好評耶,開心
下課後打算去一家叫御茶林的繼續尋找葡萄柚綠茶..
這家最遠,在Mt Eden
Google Map真的很強,這種小不拉機、一直有神隱少女fu的小路都找的到..





結果到定點才發現那家已經換成簡餐了TWT
叫桂冠食坊,是台灣人開的,超餓的我就乾脆吃個飯..

其實來這裡對於台灣簡餐一直沒有很強烈的欲望
倒是其他亞洲食物韓國菜、泰國菜和日本菜一直吃不膩XDD
不過還是點了個控肉飯
結果.........好好吃嗚嗚嗚嗚!!!
才突然發現我好想念台灣的滷肉飯控肉飯番茄牛肉麵TAT~~!!!
這家真的很推薦,配菜也爽口不油膩
整個碗底朝天的吃光光...
要不是這麼遠不然一定常常去...

老妹一直嘰嘰叫我寄回去的鉛筆袋(左)

禮拜天跟韓國妹*2日本妹*1說好要去takapuna Sunday market,結果日本妹睡過頭放鳥了⋯
唉,跟某些女生出去真的很麻煩,迷路、沒查地圖、不知要去哪、討論吃東西討論半天⋯
這也就算了,整趟路都興趣缺缺的抿嘴擠笑臉是怎樣?不是你們揪我的嗎?這麼不想來是怎樣⋯
不過Sunday market 其實是很特別的跟傳統市場有點像
不少賣水果蔬菜、醬料香料的攤位


國外什麼都大,連茄子也..(?)

香料研磨罐

另外因為這裡是停車場,也有很多人直接在後車廂賣起二手貨跟雜物⋯

嘗試了奇怪的法國食物...味道普普

野生的阿楞出現了!
話說現在知道阿楞的人很多,卻沒幾個人知道是從四葉妹妹裡出來的
感覺有點...盲目追求流行?不是很喜歡...
如果真的有興趣不是會想了解或查一下背景故事嗎?
看過身邊一堆阿楞玩偶,問他四葉妹妹卻一臉茫然的,覺得有點可笑..

超酷的刀具組

藍莓派~

應該是杯墊吧?
顏色超美的喔喔~

去餐廳等位的時候發的龍蝦呼叫器XDDD


結果龍蝦那家店因為太貴了,又很丟臉的出來...
後來去吃了葡萄牙菜

我真的覺得薯條很好吃..



下午本來說好要跟室友去划船,結果趕回去的路上接到簡訊說取消=_=
結果窩在家搞gba模擬器XDDD
好想玩薩爾達啊~ 可是bug太機車了⋯完全無法存檔,只好放棄⋯

下禮拜是考試周,好想換老師!!!
現在這個講課一點都不有趣,步調又慢,早上都要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