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6 歡樂萬聖節

居然已經6周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大概是因為長週末,禮拜一放假的關係~

雖然說是長週末,可是禮拜一我也只是宅在家一整天..(倒地)

禮拜二睡到7:30
整個不能整理&上廁所==
因為安海瑟薇超愛在早上洗澡的!
然後一進去就一小時
當我不用廁所的喔..
然後還把我的毛巾推到一邊,用電熱毛巾架烘一堆她的內褲...看到都快瘋了
又不是急著穿,晾衣架也是空的啊!
搞不懂這麼做的意義,而且很噁..
個性有時候也很魯莽,講話不經過大腦
這之後再聊..

晚上全家人都不在,趁機把臭到不行的餐墊拿去洗
這餐墊不知多久沒洗,上面黏滿了食物殘渣,每塊都散發出吐的味道..
每次擺餐具的時候都臭到咳嗽..可是homestay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也不知道怎麼跟她講才不傷人
總之逮到機會好好洗了遍,可是悲劇的是還是有味道囧>
至、至少不用跟食物殘渣一起吃飯了....

禮拜三~
尋找3DS之旅
逛過整條Queen st,居然沒有一家有3DS,現在都賣3DS XL了..
不過後來爬文發現紐澳也自成一區,看來只能網購美規機了囧

是說路上常常看到街頭藝人呢,有幾個真的很棒,很想投點錢支持一下說..


禮拜四是萬聖節~
WIKI:Halloween,為「All Hallows' Eve」的縮寫,意為「萬聖節(諸聖節)的前夜」
(所以應該是萬聖夜才對XD)
不過紐西蘭似乎也是這幾年才開始瘋萬聖節
週三回家時還看到海報
提醒我們記得打扮一下!
扮的最好的午餐有免費比薩~
不過我想我們班那幾個害羞的應該沒打算扮吧囧~
是覺得蠻可惜的,好不容易可以體會一下國外的過節氣氛說

Homestay小孩的
可愛小包包>///<
我喜歡蝙蝠的~

說到小孩,那個男生讓我火大到爆炸!
不敲門就算了,我跟他說關門還給我回不要,哪根蔥啊賤貨
拎組嬤也是有付錢住的好嗎
之前換衣服還一直故意要偷看
不給他玩手機還用外套砸我
有夠不尊重人的!
所以我直接翻臉了==
之後也不打算再讓他碰我手機,吃屎吧!

禮拜四~~
好多人都有打扮喔XDD
超好玩~

韓國兄弟打扮成馬力歐兄弟XD

班上很可愛的韓國人XDDDD
憨憨的超好笑

別班的日本人
雖然很簡單可是我覺得好讚XDD

至於我...恥力很大的扮了貓..
牙齒是亮點!
雖然說要寫開箱可是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總之就是上膠後套在真牙上~
因為只有一顆顏色又做得蠻像的,所以看起來超真實XDD
我超愛的~~

朋友幫我畫的小南瓜>/////<

兩隻小吸血鬼XD

結束後去學生酒吧聊天
點了超好喝的草莓威士忌(?)
躍升好喝第一名XD
似乎有喵到那個台灣人,立刻無視他躲進朋友堆裡...囧

然後大聊感情話題XDD
遊學生真的很亂啊~~
看起來乖乖的韓國女生居然喜歡班上(我覺得)最討人厭的南美洲人..
(整天傳簡訊、玩手機遊戲、愛理不理也不上課,討厭死了!)
撞見樸素的日本妹跟她班上的4x歲禿頭外國佬接吻...(震驚)
人啊..還是潔身自愛一點比較好啊

然後收到一封紐西蘭郵政局寄來的信
原來我的包裹卡在紐西蘭這麼多天都不送來是因為裡面的填充物有小麥和薰衣草~囧~~
所以給我三個選項
1.付錢通過熱檢測
2.寄回去賣家,運費超貴!
3.銷毀TAT
拜託都差一點了,還來搞這飛機...
目前是寄信去問熱檢測相關問題,老娘死都要拿到啦!\ ^ /

禮拜五是11/1
交往五週年紀念日/w\
半開心半感傷啊
雖然未來還是一片茫然,但這五年的緣分我很珍惜
然後男友在FB公開示愛讓我很開心XD
他說週年禮物是夏幕尼~~
超棒的,就等我回去再吃了XDD
然後下午還特別留在家陪我聊天/w\
後也多多指教了...

禮拜六
去逛了法國菜市場~
居然就是之前買杯子的地方XDD
這裡叫La Cigale
Saturday 8:00~13:30
Sunday 9:00~13:30  


果醬

麵包

起司!
一直想好好認識各種起司,可是我太害羞了..囧

正統馬卡龍~

買了一個草莓的
果然還是很甜啊XD,可是很好吃誒~
味道層次有變化
之前在京站吃的那顆是怎樣..







折氣球的老兄

你看那一包(ry

買了這個感覺很好吃的東西,叫Breakfast tart

斷~面~秀~(擦口水)
是說我吃到一半還被一個怪外國人搭訕==
他整個很不會搭話,超莫名囧

各式醬料~

蠻精緻的小餅乾

最後是路過看到的奇怪玩具XD
video

禮拜天去看了Homestay女兒的芭蕾舞成果發表會
地點是Auckland一所古老的男校


人還挺多的..雖然應該都是爸媽揪親戚




Homestay女兒Maia是她們班第一名喔~恭喜她!

以後週末還是安排一天活動就好了
不然我這流水賬式的寫法每次都寫好久XDD
兩天都活動就沒時間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