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5 外國人的宅宅之力

藍到不行的天空跟海啊~


這週處理了很雞巴的銀行匯款..
麻煩到不想再重提一次....

禮拜三跟班上同學一起去了kiwi pub

結果又碰到之前去primo的台灣人啊啊
有夠雖..老實說他真的很不對我盤,超愛炫富又愛吃豆腐,又醜(炸
“禮拜天我家有halloween party要來嗎?大家都知道我家超~極大...”
幹..=_=
整個超苦惱的我不想去啊!
也說了我有男友了...
還好班上的日本妹立馬約我去夜市,立馬答應!夜市整個超吸引人的啊~~
後來傳簡訊拒絕了他也再說一次我有男友,連回都沒回,有夠沒風度。

不過回家路上遇到一隻超可愛的肥貓啊~~

毛色跟咩咩挺像的,可是好肥XDD
目測約10kg
超撒嬌的>/////<
一看到我就喵喵叫的跑過來膜蹭討抓抓,還一直翻肚XDDD
好治癒喔,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碰到/w\

禮拜五去了學校活動Ice Bar

全部由冰打造的酒吧,連杯子也是冰做的喔!
可惜不能在裡面拍照(是說全跟包的跟球一樣也不好拍照..)



禮拜六~

發懶得睡到中午才起床XDD
慢吞吞的準備出門
先去了一家角色扮演的店買了吸血鬼牙齒>/////<


之後再寫個小開箱文XD
好久沒寫開箱了

再來就是去萬眾矚目的2013 Armageddon Expo囉~
會知道這個也是+了雞蛋糕老闆FB才知道的
感覺就很盛大啊!
地點在ASB SHOWGROUNDS, GREENLANE, AUCKLAND
時間是10/25~10/28
我到的時間算晚了,路上看到不少cosplayer還有週邊還是好興奮啊XD

人超多的啊!

滿坑滿谷的模型


衣服


週邊


兵器!!

每把都是沈甸甸的真刀啊





Master Swords!!(眼睛發亮)
是說最近又看到有心得薩爾達遊戲,3dsLL還出了同捆...
已經想要這個四五年了啊~~
每次看都還是好燒怎麼辦...

鑽石劍啊啊!!




傳說中的腦波控制貓耳
整個腦波超弱的動都沒動過Orz

好眼熟的錢包啊!
我的高中歲月...

除了賣東西,當然還有各式活動囉

滿坑滿谷的紙牌遊戲(還是應該叫桌遊?)

還有各類遊戲機+大螢幕喔!

這應該是舞力全開?

PS4
也有看到超能殺機,好想玩喔~

HD版風律>////<

cosplay活動會場,滿坑滿谷的人.....
每天好像都有不同活動
殭屍村、cosplay比賽、演唱會、噴火秀、拳擊擂檯...

逛一圈後,就是拍拍時間了~

其實我拍的不多>"<
有好幾對擦身而過就沒碰過了,哭哭
還有一個裸上身的超肌肉索隆耶..

超酷啊洛基~

眼睛整個讚

亞妮>///<
有些外國角色還是外國人辦比較好看啊

Zelda 公主!

神奇寶貝情侶XD
超可愛啊這對,還手牽手逛逛呢!
(好想拍後面的Fionna QAQ)

男女角色調換的超級瑪莉XD
外國人的cos也多樣化很多,也很敢穿XD
不會像台灣的都出同樣的角色,複製人大軍..

刺客教條!
袖刃還可以彈出耶!>////<
豪帥啊!

羅拉!!
腰上的洞也很真實的表現出來了XD

星際大戰XD
右邊那隻跑進來亂入XD

很可愛的鳴人!
腰上還有青蛙錢包噢>////<
頭髮也很到位哈哈

King Kazuma~~
這隻也超美,整個精細到不行

回去時碰到唯一一團調查兵團,貓耳里維大受歡迎。

話說今天穿的是調查兵團燙金T恤
大受好評耶!
至少十個以上的歪果仁問我哪裡買的...

手章~


這次忍不住買下手的有萬聖節要用的(藉口)貓耳+手套+尾巴組

還有下面這個手工項鍊~

迷你瓶草莓>///<

其實會買是因為跟Secret Velvet的項鍊風格實在太像了,可能有抄襲吧
可是還是好可愛XD  價格也親切很多

禮拜天就穿出門囉~


禮拜天也是睡很晚XD
本來要去的法國市場改天再去吧(炸)
晚上跟日本妹U I Ko一起逛夜市!
禮拜天的夜市好大噢!
也不遠,逛起來蠻滿意的
現在就剩禮拜五的還沒收集到了
目前排名:禮拜天(近+大)>禮拜四(雞蛋糕)>禮拜六(超遠,可是有車輪餅)

日式可麗餅~
好吃好吃>////<

最後是跟日本妹的合照~
禮拜一還是放假喔!真是太開心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