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4 ZOOOOOO

來這裡一個月了,時光飛逝...

再來就是,我找到心目中的杯杯了!!
為了這杯子也是很辛苦啊
Google map 說走路20分鐘,結果根本40分鐘⋯
等我走到後已經關門了(´Д` )
只好隔天再搭公車去
不過買到的杯子跟之前在民宿用的一模一樣啊~太開心了>////<
就是這個啦!


⋯不要那個臉嘛XD
這玻璃杯觸感光滑,而且挺外國感的不是嗎(?

禮拜五跟韓國人July & Rae  參加了雷射槍戰
還蠻有趣的,跑的全身汗XD
下禮拜是冰酒窖參觀,一定要報名~

禮拜六去了動物園~
天氣很棒啊,陽光普照但是很乾爽
雖然Rae約我和之前班上的日本女生Kumi 一起去
但是我拒絕了,還是自己一個人自在的多啊⋯
不用雞同鴨講時間也很彈性。
重點是來一個月了,還沒有合拍的好友Q_Q
大概是因為沒有像上次在墨爾本,整班都新生
也沒什麼地方好去吧...很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啊

動物園不算大,慢慢逛三小時也可以逛完
但是動物們狀態都還不錯/w\
看到動物管理員們後也有些擔心,我未來到底可以做什麼
英文真的會進步嗎?真的有辦法念完嗎⋯
真的找得到理想的工作嗎?
感覺我只是個浪費錢的廢物啊⋯就這樣常常想著⋯


碰到了隻愛現的漂亮孔雀


好可愛>///<
Masked Lover 黃領牡丹鸚鵡





漂亮的日式造景


好像有點冷,抱成一團

我真的很討厭馬達加斯加裡那一隻XD

曬太陽

管理員帶出來放風+介紹
鯊魚嘴好可愛喔~

人氣很高的狐獴


小水鳥>///<


爬蟲類的眼睛都好迷人啊

這裡的鳥園都又大又挑高一點都不壓迫
上頭是細密的網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開放空間


慵懶的豹,超美

在紀念品買了這個
 放茶包的,很可愛吧~

晚上去了禮拜六的夜市
超遠啊! 不知為啥感覺比上次的還遠
規模似乎差不多,但是多了韓式燒肉~
超好吃~還買回去當下週午餐~
逛夜市真的每次都心滿意足啊

一樣是地下停車場

生煎包~

超好吃日式炭烤QAQ!!
牛肉串的味道跟師大已經收攤炭烤臭豆腐的牛小排一樣啊!!

超好吃的石板烤肉,特地買回家當午餐

禮拜天很閒的晃去水族館,Kelly Tarlton's SEA LIFE Aquarium
走路10分鐘就到了
沿路一堆外國人倒在沙灘上草地上做日光浴
是很舒服啦,可是可以不要脫光嗎?還是覺得有點噁...

之前路過好多次卻完全沒認出來這就是入口
我還以為是公廁....

鯊魚接駁車



一開始介紹了史考特的故事,和當時探險隊的裝備、工作環境
再來就是展示企鵝了~
超多隻的
每隻都肥嫩肥嫩..

也有不少企鵝在窩裡孵蛋喔!

體驗南極的水溫
你可以在水裡撐30秒嗎?
為了面子(?)硬是放了三十秒
手痛到要沒感覺了囧...

零下2度

大王烏賊~
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
這隻長2.5m,是女生~ 很年輕,才兩歲
想想看可以做多少碗魷魚焿(ry

挺有趣的鯊魚拍照點



隧道~底下有輸送帶,站上去慢慢欣賞就可以了



鯊魚嘴真的超可愛XDD

除了魚~裡面還放了不少毛利的船、雕像...
在水波和光影的變換下真的蠻迷人的





這個也逛很快,一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晚上去鄰居家做客
吃了這輩子覺得最讚的漢堡

熱蘋果派佐覆盆梅優格冰淇淋(擦口水)

再兩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一下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