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3 換班

跟忙碌的上週比
這週平淡了不少~

拿了offer letter申請了ANZ的銀行帳戶
過幾天應該就可以收到卡卡了
我的網拍魂快按耐不住了

然後聽說市區的no.1鞋店旁有快可立
就去試了一下,有葡萄柚綠茶!!
而且7成像啊!!突然覺得可以活下去了(?
但是超貴...也沒有給很多
這幾家相比呼嚕貓最便宜的樣子...

某天回家看到的超吵蝙蝠車
時速20也要叫得整條街都聽到..

然後就是首圖的馬克杯了XDDD
我真的被我媽傳染了收集杯子的病
想找個屬於我的專屬杯子來用
其實一開始看上的是上禮拜在民宿吃早餐時用的灰黑玻璃馬克杯
超喜歡...一直在想偷偷幹走不知道會怎樣XD
最後還是沒有這樣做啦...
所以這禮拜逛了市區一圈,最後選了大創馬克杯(好遜的感覺)
雖然很小巧可愛啦
可是握把底下居然有清不掉的瑕疵Q3Q
只好寫個名字遮掩一下..
以後看到更動心的再換掉吧~

禮拜四了~
因為禮拜五是舊班最後一天,所以有個share lunch
要帶自己家鄉的食物囧,還有教大家自己國家的語言
什麼東西放隔夜or冷得吃也很好吃、外國人接受度高、易拿取又不貴的呢?
左思右想只想得到雞蛋糕(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所以雖然想探索其他日的夜市,只好改天再去了
所以這週還是禮拜四夜市
一樣是章魚燒開場~這次有記得先拍了XD

夜市東西真的比較便宜誒
試了燒賣和叉燒包
一兩塊錢就給超多,整個吃不完,痴痴妄想的生煎包只好改天再吃了~
然後看到這個,車輪餅啊!!
超台灣的,老板也是台灣人,還掛了不少台灣的標誌


興沖沖的買了起司和紅豆的
其實感覺還好耶~
起司還蠻好吃的,還有放玉米和火腿丁
紅豆就普普了~不大甜
不然本來想說就改買車輪餅好了

然後我買了50個雞蛋糕XD
老板和店員還記得我捏~
整個超親切的,還算我便宜XDDD


最後用珍綠結束這回合

禮拜五的share lunch~
本來還一直擔心我帶太寒酸的,看來我多心了
教中文也還算順利
老師還當全班的面誇獎我英文說得不錯(炸)
雖然暗爽可是我明明就是常常胡言亂語XDDD

大受好評的南美食物
我有抄食譜下來喔~

最後就是全班合影

中午大家就邊吃邊聊,也因為是最後一天了,都留的特別晚XD
怎麼有種第一季完結的感覺(X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坐旁邊那個娘氣十足的韓國人居然是釜山大學的
人真是不能貌相..
總之離開學校時也兩點了,順便去找了下傳說中的芳鄰小館
據說超台灣味~
這家在奧克蘭大學附近,周邊好多異國餐廳~

菜單真的超台灣的
肉圓、雞排、豆花、滷肉飯....

點了豆花和肉圓試試
真的不賴誒~
超道地的XD  列入喜愛清單之一~

週末
啥事都沒做XD
週六跟寄宿家庭的妹妹烤了蘋果馬芬
這小孩很討喜啊
又漂亮又善解人意有禮貌
反觀她弟弟則是討人厭到極點
又吵又霸道,一直來盧我跟他玩躲貓貓,不然就是手機給他玩遊戲然後被刮到
然後吵著要看電影
雞巴勒給你好臉色就得寸進尺喔?
還跟他朋友坐我床上吃巧克力玩我手機搞得整個都黏黏的
討厭死了...

所以跟妹妹相處實在很治愈啊
不愧是蘿莉(ry



妹妹的暖暖包
跟自製紅豆暖暖包一樣可以放微波爐加熱
好可愛啊!
忍不住也上網訂了一個
第一次用雅馬遜,希望會成功

禮拜天~
本來想說去動物園好了,天氣很好~
可是實在是太懶了...XD

然後就一路摸到晚上了(驚
晚上去寄宿家庭好友家聚餐
自助式漢堡~
哎我實在很不會應付這種聚餐的場合啊,社交恐懼了吧?
其實雖然室友有點煩人,可是有個跟自己相同處境的人還是不錯的
雖然聊一聊她又跑去跟男友傳簡訊了(默
突然覺得好寂寞好無助啊..

明天要開新章了
努力打起精神吧!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