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2 外國夜市初體驗

這禮拜是大考週
雖然才剛來一周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上了...


最近天氣好得不得了
感謝老爸幫我買的哎縫,真的超實用超棒
字典+地圖導航+相機+遊戲+手機...
實用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全景照相我超喜歡的
拍起來整個霸氣~
很喜歡國外這種廣闊的感覺,非常舒服。

先來說下考試結果吧~
過關了,可以去下一級了(呼

然後這禮拜開始了尋找葡萄柚綠茶之旅Q_Q
首先是呼嚕貓~
很可愛的名字,店員也幾乎都是台灣人?
總之好親切的感覺啊
點了葡萄柚綠茶,然後一吸!
.............一點都不像啊!!(哭倒
超崩潰~
因為目前知道的店只有這家有葡萄柚綠...

離題一下,這超好吃的
泰式(?)咖哩雞~

再來是momotea
保守地點了珍綠
這次就好多了,只是蜂蜜有點太多,好甜
而且比較貴>"<

然後就是禮拜四了~
之前耳聞奧克蘭有夜市,查了一下發現有四個
雖然還要搭火車去,好遠
可是挺新鮮的就還是去逛了下

禮拜四的夜市位在一家商場後面的停車場

很熱鬧哦~
外國人都七早八早收工休息了,夜生活除了酒吧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有個夜市可以逛似乎都很開心呢!
旁邊有流動廁所
好乾淨!幾乎沒有味道,裡面還有乾洗手和衛生紙,超加分
首先逛食物區~

這邊的食物來自世界各地,台灣、日本、港式點心、美式、歐式、希臘、德國...
整個大開眼界~
而且都非常“道地”
因為老板就是那個國家的人,做出來的當然是原原本本的家鄉味~

有章魚燒,超棒的>////< 

 可惜吃到快沒了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這個!
雞蛋糕~~
超級雞蛋糕的!!好喜歡>////<
還有老板也超可愛
後來跟同學聊了後才發現原來日韓台都有類似的點心呢!

噢我超愛的>////<

再過來就是賣小東西的區域了
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魔術XD
其實整個夜市算很小,逛完吃完也才一個多小時
但是也算很好玩了~

禮拜五搭船去找阿姨要去辦銀行帳號
結果缺資料..只好下禮拜再弄了。
其實有點煩啊,跟阿姨在一起就會一直問課業一直問工作
雖然知道是關心,可是就是有點討厭這樣
然後一起去逛了超市,阿姨住的地方似乎是華人區,台灣的東西好多!
好親切啊


搭船前買的三明治
這種夾起司火腿的很簡單,可是我超喜歡的


阿姨買給我的橘子還有優格
結果優格禮拜天發現被人吃了一個=_=
該怎麼叫他們不要吃啊
我的東西誒...

然後就是禮拜天的重頭戲了
去Coromandel
是紐西蘭東邊那個半島的觀光景點
要跟室友一起去的
結果禮拜五才說人不夠要取消
後來找了另一個旅行社才成行
可是行程就有些不一樣了
少了我最想要的騎馬和骨頭裝飾雕刻T^T
而且是到後來才知道..

同行的還有其他學校的人
總共12個,四男八女
可是幾乎都是南美洲或是歐洲人
只有我一個亞州的...囧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是亞州人跟亞州人相處比較融洽說
不管是個性還是文化語言都比較相近
只有我一個亞州人的結果,就是大家都用西班牙話聊天
只有我在發呆...Orz
雖然還是會跟我聊一下,可是總覺得超格格不入的

風景真的好棒,這遼闊的感覺怎麼都看不膩



古老大樹,其實這株算年輕了(500歲)
最老的聽說已經4300歲,要十三個人才能環抱


民宿
畫得像幼稚園一樣XD
蠻小的,四人一間兩個上下鋪
然後有廚房和客廳

這邊我就要大抱怨了>"<
生活習慣真的跟外國人差好多啊
換比基尼直接在房間脫光
三點都被我看到了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X頭囧...
出去划船回來整個妝花的嚇人,要玩水就別化妝了吧..

還有體質問題
外國人體味好重>"<
有個女的還聞起來像貓尿
她洗過的浴室我完全不敢進去..

再來是我室友~
雖然平時我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這麼多小的點集合在一起讓我也有點快受不了
無時無刻都在跟她新男友傳短訊or談論她男友or炫耀她全身上下的東西
還猛聊上床的事...就算是熱戀我也不兩一天到晚聽這個好嗎?
超愛叫人(通常是我)幫她拍照
左一張右一張,相機換完再換手機因為要傳給男友看
搞得我像是貼身攝影師=_=
然後很不幸的重感冒,卻崇尚自然療法死都不肯吃藥
然後全身病菌的上床睡覺早上再洗澡...etc
這次旅行算是好壞各半
風景真的讓人流連忘返,但是跟外國人一起旅行的感想真的超乎我想像..

抱怨完畢,來欣賞些照片轉換心情吧



這兩隻算是這次旅行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隻了
都好漂亮,也都超有氣質,安靜有禮貌>////<
左邊的偏冷豔氣質,很愛攝影
右邊的超可愛,小小一隻的~  我好愛她的髮型喔!
可惜通常都是被拉到另一團一起走,沒說到什麼話...

超可愛的海鷗
我可以在沙灘上看他們走走去互相跳奇怪的舞看一個早上都沒問題XD

這個角度是女主人告訴我們的一條小路,走過去可以到一個高台看到整個景色
室友興致勃勃地說要找,只好跟了
她穿球鞋長褲健步如飛
我穿短褲夾腳拖整個被草刮的亂七八糟+超怕摔下去...Orz

>////<


蠻好玩的裝飾~

路邊不知名水果
吃起來蠻像枇杷的~

最後一站
hot water beach
這裡有兩個點會湧出溫泉
所以大家會在這裡用鏟子挖個洞然後窩在裡面泡溫泉
蠻酷的~

接著就踏上歸途啦
然後我要稱讚下這個旅行社的導遊
非常的博學多聞~
把整個紐西蘭歷史都講了個遍
(雖然只聽懂一半)
人親切又有耐心,問問題也都會樂於回答
算是吸收不少有趣的知識~

其實這篇拖到禮拜一才打完的XD
希望之後可以準時生出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