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逛逛] 紐西蘭 奧克蘭 遊學週記 #1 冒險的開始

我跑到紐西蘭了。
為什麼會過來呢?說來話長啊....

以後應該會一個禮拜記錄一次,當週記囉
當然會包含很多負面情緒和胡言亂語,慎入

會來紐西蘭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考上後中醫,然後真的很討厭這個囧
哎,其實也很想直接找工作了,我實在不是唸書的料啊
加上都已經23了,實在很討厭當米蟲..

當獸醫助理或是去農場工作什麼的我都ok啊,可是我媽好像就覺得這樣很低賤,也做不久吧
所以就,先來學英文吧,語言可以用一輩子吧
理想目標是考過雅思後可以進技術學院念個獸醫助理
然後看是在國外工作還是回台灣
我非常想回台灣啊....
說得簡單,但是還是覺得英文一點進步都沒有,未來好茫然..

9/22到紐西蘭
來個大整理過後的房間
好想念我的房間喔...

住的是我妹之前待的homestay
氣氛還不錯啦,女主人人很好,房間很舒適
除了日用品外,還帶了這個

和對鍊
唉,感情這塊我也是很憂心啊
真的可以這樣子走過一兩年嗎?
每次想到這我就好想快點回去,雖然對方好像覺得我很煩很黏..
這五年的快樂,就會這樣子不見了嗎?
我這樣死纏爛打,是不是真的很惹人厭啊?
人廢個性又差,是不是死一死比較好...

國外生活真的跟亞州差很多
雖然住在紐西蘭最繁榮的奧克蘭,之前也待過墨爾本
不知為啥還是覺得比不上台灣
地廣人稀所以要走很遠才能搭到公車就算了
網路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這麼慢是還要不要活啊Orz  難怪外國人都很愛往戶外跑(誤
還有像是洗碗隨便刷刷感覺總是洗不乾淨
洗碗精總愛選超噁化學肥皂味
垃圾滿了然後全家出門旅遊也不管
滿地屑屑不清...總之髒到我都快受不了啦...
這週末就趁他們不在自己清理一番..
也洗了衣服,國外衣服都用陰乾的,沒有陽光曝曬整個不痛快..

但也有些小地方是我蠻喜歡的
像是電熱毛巾架XD
家裡都有鋪地毯,隔音很棒
還有吸塵器本體是嵌在牆壁裡,還蠻酷的..

homestay在okahu bay

算是少數幾個住國外的好處
心靈糧食之一。

老妹推薦的冰淇淋
心靈糧食之二

再來就是上課心得了
很喜歡目前的老師!很開朗又教得很仔細,也不會生氣
我最怕就是動不動就生氣的人了..
同學的話日、韓、南美洲超多
中國跟台灣超少!超詭異..
班上有個日本女生Rie,30歲,只來這裡兩週學下英文而已
可是她超強的,精通日韓中文英文,還略懂德文
真的很敬佩她,她也真的幫我很多
介紹了市區也跟我聊了很多上課的事
很幸運遇到她
只是下禮拜她就不會再出現在教室了Q_Q
只能靠我自己了。

還有這是同homestay的瑞士女生Dina
人漂亮又琴棋書畫樣樣通
私底下都叫她安海瑟薇XD
教了我很多在homestay的規矩
應該會待到年底,這段時間就請多指教了/w\

剛來的前幾天都是陰雨天
禮拜四後終於放晴了

因為安海瑟薇想做項鍊給她男友,所以出發去找家叫crystal mountain的石頭店
整個路超遠!走了一小時吧..
還碰到一位會說中文的馬來西亞工作人員也叫Judy,超巧XD
雖然她一直念我們很誇張,居然兩個女生亂跑到這
可是人超好的開車載我們回去!超感謝她,希望她過得好/w\

好喜歡我的A&F外套,真是買對了

安海瑟薇做的麵包,超硬XD
希望下次會成功啊

然後這禮拜也去了kiwi pub和Primo
都是初體驗,只能說primo真的很恐怖,也蠻空虛的..=_=
還好認識了一對超保護我的馬來西亞姐妹花,不過應該沒下次了。

某天腿上出現的皮下出血點
超詭異
明明就沒有抓或是壓到..
然後最近有點感冒..喉嚨怪怪的,希望快點恢復正常

很白痴的番茄醬瓶
有點喜歡


週末安海瑟薇去拜訪很遠的老板的朋友
homestay則是去威靈頓奔喪
只有一個人真的自在多了..

下禮拜似乎要考試
就先這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