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開箱] Havaianas 小厚底花朵人字拖

一直想挑雙好看好走的人字拖
隨著夏天來臨這慾望也越來越強烈啦~
爬文後選了很有名的牌子Havaianas,沒想到....

我挑的是首圖這款有厚底的拖鞋

外盒

實品照

沒想到!才剛穿出去沒20分鐘就斷了!!(左右邊的接點)
太扯了吧....雖然很多人說會斷但我沒想到穿不到半小時就斷掉的啊!
其實蠻怒的Orz
勉強把走回去拿保證卡的時候還把腳磨出一個大水泡.....
店員說是因為橡膠太新鮮(?)了,還不是很牢固所以才會斷
反正就拿回去修吧!聽說會用膠黏死(既然這樣設計時幹嘛就不通通黏死?)

一個禮拜後,接到通知了,剛好要跟男友出去吃飯
決定拿了後直接穿去赴約
這次更扯!!不到5分鐘就斷了!還是斷在同一個地方!而且根本沒黏膠啊到底!
超XX的.....!!!還好有出門拿鞋時穿的那雙可以換
真的很想衝回去罵人!!

吃完飯後回去興師問罪,店員說他們搞錯黏的地方了,黏成中間的接點
我當時腦子只剩下各種髒話..
走路走到一半拖鞋斷掉已經很恥了,還一再發生,新鞋耶!
Havaianas的品質都如此嗎?=_=
於是又拿回原廠送修。

等了一兩個禮拜杳無音訊...
最後是我自己回門市問才拿回來的。
很無言啊,對Havaianas整個大扣分....應該是有黏好啦,到現在一切都沒事
只是之後要我再選這家,我可能會嚴重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