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開箱] 7-11 懶懶熊 巧克力咖啡風 杯蓋點心碗

最近的7-11真對我的胃口啊XD
繼菇菇筆之後就是等很久的懶懶熊(拉拉熊)了~
是十週年活動噢~
而且是超好買的巧克力咖啡風!
看我懶熊的分類有幾個巧克力咖啡風了啊..XDD


其實這擋主打的是下面這套杯子啦!
杯子質感蠻不錯的!可是形狀我沒有很喜歡XD
攪拌棒也有點廉價,於是改換了點心碗~

75元一點,每35再多一點,6點+79可以換到
算一算300初就有了,還算OK~
外盒(題外話他們手上的白色馬克杯我也有~超愛的!)

點心碗共三款
看這圖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玻璃材質,期待了一下=3=

杯子可以微波,但是杯蓋不要放進去喔!

碗約420ml,耐冷耐熱0~100度。

那個熊頭&小雞巧克力真的好可愛喔QQ
好想去把日本一番賞小雞B賞的抱枕敗回來>///<
外盒無法偷看的喔~

抽到拉拉熊款的~
其實這三款都還不錯看啦!雖然最喜歡的是小雞款的XD
杯蓋上面有Rilakkuma和三隻的浮雕,應該是三款一樣噢!

這檔的印刷也還蠻不錯的,不大會剝落的樣子
不過還是不要用鋼刷刷啊~!

候來拿去跟PTT版友換了小雞款~
覺得小雞款的圖最好看XD
杯蓋是淺黃
宵夜就拿這個來用了,很滿足哩~

最後讓咩咩露個臉~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