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開箱] 奇譚 NTC圖鑑 海蛞蝓磁鐵

是的!我又買奇怪的東西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好了
奇譚是日本扭蛋大廠~
然後NTC圖鑑(Nature Techni Colour)是其中一系列
都是自然界裡各種美麗的生物喔~
稍微貼一些其他我也很喜歡的

真菌類


水母

豆子(超喜歡的天啊)

瓢蟲


還有“NTC.Puff”系列
就是一些偏可愛Q版的囉!


至於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個....
說來話長XD

前陣子迷上中國玩家“嵐少”的遊戲實況
她是在日本唸書的留學生~
聲線中性好聽,日文又超棒!
而且不大會有中國那種怪怪的腔調,聽起來很舒服
她都實況一些英文日文的RPG小遊戲(恐怖類居多XD)
不但會逐字翻譯給大家看,還會配音和吐槽~加上獨特的幽默感,真的是很迷人
大家有興趣的話首推愛靈之贄
故事完整效果也棒~彈幕很討厭的話右下角可以關掉。

扯太遠啦!!
總之迷上後忍不住把每部影片都看完了~
追到了她的微博,老實說這東西比FB還討厭...但是為了追她的日常生活(?
還是辦了一個帳號當潛水粉絲
然後有天~她上傳了張照片說在廁所裡撿到了這個噁心的小玩具(?)
google後才認識這系列扭蛋XD(總算講到重點)

接下來再稍稍介紹一下海蛞蝓是什麼~
其實海蛞蝓是軟體動物中裸鰓類的俗稱,不管是顏色或形狀都很繽紛~
為了打這篇我還從日文google到英文再google回去中文XD
有錯誤的話還請多多指教了!
那麼就來看本體吧!

合照
這一套共有8種16隻,一半是磁鐵一半是吊飾
就只有拍磁鐵囉~
大小約4cm*1.5cm 跟真正的海蛞蝓差不多大的樣子。

一個一個來看吧!
首先是アオウミウシ,中文叫節慶多彩海蛞蝓,學名Hypselodoris festiva
不用介紹太詳細啦有興趣再自己google囉!


本尊

再來是シロタスキウミウシ,中文叫白環多彩海蛞蝓,學名Noumea alboannulata
這隻好像很熱門耶,還看到有這隻的耳機塞、羊毛氈、拖鞋、紙雕...


嘴巴也很細緻喔


本尊,超美的啊~~
每隻屁股都一撮毛+兩根耳朵好可愛XD

下一個是ゾウゲイロウミウシ,中文叫公牛多彩海麒麟,學名Hypselodoris bullocki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本尊

然後是アカテンイロウミウシ,找不到中文名稱耶~學名:Glossodoris cruenta



本尊

接著是オトヒメウミウシ,中文昆氏多彩海蛞蝓,學名Chromodoris kuniei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不覺得很像切半百香果嗎?(被打

還穿著一小片裙子



本尊

再來是ソライロイボウミウシ,中文跟學名都沒找到XDDD
麻煩知道的人再跟我說一聲囉~
這隻本來覺得超醜~不過本尊看一看後也是蠻特別的!



本尊

這個是ツノキイボウミウシ,也找不到中文和學名~





最後一個パンダツノウミウシ,中文找不到,學名Trapania sp
長得好可愛又好霸氣啊XDDD  我也超喜歡這隻的~







本尊,意氣風發的樣子

最後讓他們通通住到冰箱上~
恩恩都很有活力呢(?)

終於結束了XD
感謝大家看完又臭又長的介紹文(?)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是在網拍儂儂轉蛋屋買的~
      奇摩或露天搜尋看看吧!

      刪除
  2. 您好,露西卡。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潔西。
    在儂儂轉蛋屋,奇摩或露天
    奇譚 NTC圖鑑 海蛞蝓磁鐵好像已經没了。
    想請教您,在哪儿还能找到呢?
    急!
    感恩呐!!(^人^) 拜托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哇~
      找不到的話可以去中國的淘寶網看看喔~
      剛剛看到好像還有在賣呢,搜尋海蛞蝓就有了:D

      刪除
    2. 好的,謝謝你囖 ╰( ̄▽ ̄)╮

      刪除
  3. Jesie SF ,我有卖。是我自己亲手做的粘土海蛞蝓。有兴趣请找我。我的电邮pmlee606@gmail. com 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