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閒聊] Mabinogi

我碰過最棒的線上遊戲,BJ4。(結束)


.....好啦我沒那麼白目XD

這真是款很棒的遊戲~風格非常特別!
沒有固定職業也沒有固定玩法,不但有不同戰鬥方式,還有生產技能~~
你可以完全不打怪改進攻做菜或紡織,也可以釣魚或玩音樂
加上令人愛不釋手的紙娃娃系統~~~ 
我想如果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會完全捨棄RO從OB就開始碰瑪奇吧!
相見恨晚哪~

退出一年了,前陣子翻到這令人壞念的資料夾,就來記錄一下以前的歡樂時光吧~

首先要先提到對我影響最大的阿夜比鼻~“夜羽翎”
說起為什麼會相遇~這也蠻奇妙的XD
高中時有短短玩了一陣子,後來因為家裡電腦實在是慢到玩不了,就放棄了~
大學後心血來潮的又跑去看了下,原來的新手村已經沒人了~好惆悵啊!
那陣子都是自己一個人晃,直到有一天~
這家伙興奮地衝到我前面大喊:「妳長得跟我一樣耶!」
.........就此結下不解之緣。

不過真的很感謝她~
也是因為她,才真正體會到瑪奇的好玩之處~
之後也認識了很多親切的好朋友,這些都是很寶貴的回憶喔~
超喜歡這張的~

親愛的阿G,又強又溫柔~
其實剛認識妳時每次打蜘蛛都害妳被踢飛,總覺得妳會討厭我呢XD"
還有人怪怪卻很好的KK
從對岸來台服的小N
強到望塵莫及人很傲嬌的阿雪和阿魯
好玩的雄哥、B果、弒楓、大頭、木村、阿矮....
還有很多人~~
有些應該也沒玩了吧?
總覺得有點惆悵,想一直當朋友的說...

漂亮的水手們


被短暫拉進來玩的男友




隨著不停吸%
在大家的帶領下,我也慢慢變強了(吧)
第一次1000級

第一次大師

火車~


長翅膀囉!

當然還是常常會有歡樂滅團的情況啦XD


瑪奇的故事也是很棒的一環



在我床上






迅速擴增的寵物大軍

也很感謝他們陪我到處的冒險




最愛的~也是最老的貓咪~































第一次精武實體化


影分身!(無誤)

超可愛老鼠




然後是我做的曲子!
作曲真的很好玩啊,特別是看到大家的讚嘆,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這些回憶,永遠不會忘記。

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