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開箱] Garumiru 手工RO波利袋子

好眼熟的東西!(❍ω❍)


累了嗎?聽首歌吧!(張爸上身)

RO已經10周年了喔!!!
超久的啊!XDDD
逛了逛官網後想說找找看有沒有紀念品好了
不過官方紀念品好看的還真少...=_=
後來在淘寶的頁面看到有人要打版做這款袋子,覺得很有興趣!
心血來潮的想說找找看,搞不好有在賣咧!
一查~果然有~!!
西班牙人的作品XDDD
有了之前從加拿大買下午茶杯組的經驗,就大膽的下標了!
然後也很順利地寄出囉~

經過十天左右的等待後

收到啦!

內有明細和名片

然後就是主角啦!
超小的啊XDDDD  
比我想像中小好多~~
旁邊是迷你提拉(10cm)


做工蠻細的


塞滿後拉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想一棒子敲下去呢?

另外這作者超有趣的啊~
寄出後立刻在FB粉絲團PO文炫耀(?)XDDDDD
稍微用了翻譯一下
大概的意思是“我們邁向國際化啦!有個波利袋子今天寄去了Taiwan!”
原來買網拍也可以替台灣作外交打知名度啊啊!!好偉大!好崇高!!(自己講)

其實一開始看的淘寶賣家,感覺東西也不錯!

之後有出可愛的商品也會去捧場的~

最後附上我最想要的波利!!
看看他晶瑩剔透、圓潤Q彈的外表....
好想要嘎啊啊啊啊~~~~~(抽搐)

其實這是RO黏土人模型附的配件...
叫我花1800買模型就為了它...我買不下手啊~~Orz
所以有沒有人要買模型然後波利賣我啊~(到底誰會做這種事)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