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開箱] 熙妮絲Xinisi 過膝靴

一樣是淘寶買的XD
其實去年有買過過膝靴,但是實在是不好穿啊,很快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於是今年決定捲土重來!
有實穿,慎入Q_Q!!!


我理想中的過膝靴不希望有太多扣環什麼的,簡簡單單就好
然後當然要有跟~沒跟氣勢整個少一大節啊XD
皮革感覺比較有質感但是不希望太閃亮,又沒有要演特務...
最後看上了這家的過膝靴
(其實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買到盜版的XD"  本來以為是雜牌~
看到標籤後查才發現價差太多啦!)
我買的店家是“卡詩妮真皮女鞋
這是熙妮絲的網頁:全真皮真皮+人造皮

鞋盒是黑色的,超大一個,就沒拍了~
實品,不會分辨是不是真皮XD  
不過蠻軟蠻好摸的,顏色是純黑

細部

鞋底~

拉鍊在內側,是鐵黑色的~

內裡有絨毛
網頁上看起來很厚其實只有薄薄一層XD

標籤(?)

後V設計

鞋頭

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也蠻好走的~~
想說拍個實穿照好了...不過還是很緊張啊!!
因為我非常不瘦...希望不會滅到火...>"<
如果覺得不會到不堪入目的話,那各位穿起來一定超正的!!
還請各位手下留情了XDDD


結束...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