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 San-X 懶懶熊 一番賞 ハッピーピクニック賞

這次要講的是日本懶熊的一番賞喔~~


什麼是一番賞(一番くじ)?
一番賞是日語 一番くじ 的中文譯音,中文直譯為“第一抽籤”。
在日本,一番賞是某些動漫或遊戲的官方抽獎活動特等獎。
獎品的供應商以BANPRESTO最為出名。
官方抽獎活動的每個主題抽簽獎品分為A賞、B賞、C賞,
可以理解為頭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不同於一般玩偶,是一種僅僅只能通過在官方抽獎活動期間抽獎獲得珍貴絕版收藏品。
(複製貼上=艸=)

總之就是人人有獎的抽獎活動啦!
台灣也有喔~最近好像是全家的海賊王吧?
這系列以野餐為主題的一番賞是日本3月的活動,其他獎品在這
我看上的是“ ハッピーピクニック賞”,看起來是快樂野餐賞/特別賞?
日本的價格從2000羊~8000羊都有(驚)
也差太多了吧~~
是漢堡抱枕(?)喔!而且每片都可以拆開XDDD  超酷!

廢話完畢,來看實品囉~
用厚塑膠袋裝著(那隻貓...我趕不走...Orz)

拿出來啦!

高度大概是這樣

大小大概是這樣~(我捏!)

一片一片分開看吧XD
首先是熊臉麵包!

臉上的芝麻和表情輪廓是繡上去的,麻子臉!

每一片的角落都會繡上Rilakkuma喔!
很精細喔~

熊臉也毫不馬虎

另外除了最後一片,每片的背面都有兩個魔鬼氈,所以漢堡疊起來後不會隨隨便便就分家XD
正面的材質是有光澤的毛~背面則是絨布。

接下來是肉~~
顏色我怎麼調都調不好Orz
總之以疊起來的照片顏色為準!

接下來是~生菜!

還有麵包XD
這是在學麥噹噹的大麥克嗎?
這片的內容物應該是泡棉,不會軟趴趴的

番茄~

果肉輪廓也是繡的,很漂亮!

然後最後一片麵包啦!
我沒有偷懶用一樣的圖喔!=艸=


因為是最後一片,底部就不是絨布了,跟上面一樣是有光澤的布

吊牌


標籤


是不是很可愛呢?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怎麼沒有起司?!?!?!
起司是不可或缺的精華啊~~~~
為什麼不放起司!!!>________<
我愛起司啊~~~~~(意義不明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