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指彩] OPI 007 50周年系列 限量18k金箔 D22

嗚哇~~
好久沒有發指甲油文了...上一篇居然是4月發的!!
老實說已經屯好幾篇了..Orz
這次OPI 007 50周年系列,有好幾隻都好讚喔~~
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限量18k金箔指甲油”了!


定價1280,實在是好貴啊.......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
我是從其他地方以990購入=艸=

來看看真面目吧!
注意喔~ 這是Real 18k Gold Top Cold


上頭是007 50週年的標誌

打開啦!!整個金閃閃到不行啊!!

背面的紙卡,好漂亮喔XDDD


出來囉..
整個瓶子鍍成金色的,超特殊~
不過...這樣怎麼看存量啊=_="

瓶底標籤,代號是D22
這系列都是以007電影為名稱,D22的名稱是“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沾滿金箔的Top Cold~~
忘記拍從瓶口往內看的圖,總之請想像如同紙卡上的畫面
濃濃稠稠的佈滿金箔啊~~

最後是簡單的試色
其實我覺得這罐不要塗一堆金箔在手指上比較好
不然看起來好雜..一點點就可以帶出華麗感了!(也比較不會心痛?XD)
這是單擦~轉動時可以清楚看見金箔的皺摺與光澤..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金莎外面那層金色錫箔..XD

然後挑了幾罐指甲油搭配看看,2層會註明
由左至右:T54(2層)→ N25 → H64 → H56
都好搭喔>////<
T54是果凍感的灰紫色,感覺很輕盈
N25不用說啦,整個就是華麗華麗~~
H64不知道為啥拍起來有點不均勻,應該是濃濃的咖啡色,咖X金整個低調奢華啊>///<
H56是最近的愛色,好顯白好甜美噢~~



由左至右:H58(2層)→ China Glaze 77053 For Audrey → E50 → P17
H58算牛仔褲的藍~搭起來也不錯,如果是寶藍X金應該也超美!
For Audrey是Tiffany藍,搭起來好像還好,還是覺得要配鑽才好看XDDD
E50拍起來也不太均勻Q_Q  是濃郁的紫紅色,搭配金色也有雍容華貴的感覺喔~~
P17是抹茶綠,有沒有很日系的感覺咧?(自己講)

蠻好搭配的一個顏色~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