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開箱] Iccasu 雪靴 酒紅&黑

最近可能是天氣冷了,突然開始狂買靴子~~
整個蜈蚣病發作啊XDDDDD
接著要看的是Iccasu雪靴,沒有實穿:P

外盒

只能說我太少看ES版了,居然這麼好的東西現在才發現~~
(也才開始掉入淘寶坑XDDD)
希望還不會太晚啊~XD
我買了好搭的黑色和超好看的酒紅!

 先看黑色吧!
這好像是澳洲的牌子?連盒子上都畫滿澳洲的東西~
外盒雖然破破爛爛,但是內容物很安好

背面吊牌


厚實的毛毛,我帶38號還買了鋪滿羊毛的增高墊兩雙
完全看不出有加墊~可是穿起來腳好瘦啊XDDD  
走路時腳掌被羊毛包圍實在是太舒服了~❤

接下來是酒紅~
這雙也超好看!顏色以這張為準


毛毛是米黃色,其實這樣搭好好看喔
之前對這種顏色都沒興趣就是討厭紅色的毛,看起來很廉價(?)
我很重視毛的顏色的~~
我覺得這雙比黑色還好看XD  超滿意!!
冬天就靠你們了~


對了,陰錯陽差的我又多買了一雙黑色36號,有沒有人要買啊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