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開箱] Hunter 雨靴 紅色 短筒

入手了Hunter雨靴!!
一樣沒有實穿~~


觀望Hunter好久啦!
然後台北最近冷颼颼又陰雨綿綿的天氣推我入坑了XDD
每一色都好好看噢~
一開始看上的其實是保守的巧克力色霧面
整個低調奢華..>_<
不過台灣已經斷貨了~~
黑色又不特別,整個不知道該選哪色好
去我家附近的店試穿後(住師大夜市旁真好啊)看上了較少人買的紅色短筒亮面!!
想說冬天都穿的黑黑的,配紅色看起來很有精神~夏天單穿也很顯白活潑XD
而且紅色就是要配亮面~才活潑有朝氣啊
長筒也還不錯啦
只是我腿短,穿了反而更顯短囧>
而且看起來像原子小金剛啊!!腿上一大塊紅色會太亮啊!!(拼命找理由)
加上價錢也比較便宜XD
就帶回了青春活潑小巧可愛的紅色短筒囉~~(撒花轉圈)

鞋盒好大喔~

雨靴因為要防水不透氣,所以最好選大一號的
我帶的是UK5,本來想說還可以加增高墊,結果加了好緊喔>"<
算了~下雨天穿平底比較穩啦!(自己滅火)

打開囉~!亮晶晶啊XDD

我買的是Original Gloss Short

側面扣環是裝飾用的
Hunter的版型很好,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胖喔XD~

扣子近拍

鞋底

吊牌

內裡是防水尼龍
穿的時候要搭配襪子,不然會磨傷腳喔!
雨靴不透氣穿襪也才能吸汗。

買了之後立刻喜滋滋地穿去7-11
沒想到穿短襪出去才走10分鐘,小腿就破皮了QAQ!!!!!
原來是Original的邊緣沒有滾邊,所以會磨小腿..!!
雖然冬天可以套襪套或穿衣服來擋,但是夏天怎麼穿呀....?
苦惱了一天後~想到了好辦法!
去文具店買布膠帶來貼就好了~
這種材料背面是雙面膠,所以不但好貼好撕也不會傷材料喔~
也可以隨心所欲更換花樣XD
這張就是改造後的啦!再也不怕磨腿了XD~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