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開箱] 淘寶 刻字魚形寵物名牌

“一個人買淘寶”成就達成!


雖然淘寶在es版超紅的~~~
我卻沒自行買過XDD   大概就是糾結在一些民族問題還有怕被騙XD
團購又嫌麻煩,所以之前只有跟過一兩次吧..

最近逛到這個寵物名牌覺得蠻有趣的,我不知道為啥,
很喜歡看寵物名牌或是各種有趣的東西~
衣服什麼反而興趣不大...
一直想幫咩咩找個好看的魚形都找不到~
這款不但有魚有鑽,還有分公母XD

而且才9RMB,想說就來研究看看吧!
沒想到還蠻容易的!(明明只會順豐到付)

不過收到後...
這字也太醜了吧!!!!!!!!
對方說是“手寫體”我還特別Google一下想說還不錯看的咧!
沒想到還真是手刻,還刻這麼醜!第二個字根本不像咩~~~~
喔對了,魚嘴居然還有磁鐵~~
這根本是把兩魚親親的鑰匙圈拆開來賣的吧?!
(還真被我找到鑰匙圈◢▆▅▄▃▂▁崩╰(〒皿〒)╯潰▁▂▃▄▅▇◣)

背面,真是又氣又囧=_=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個魚,所以怒氣值有抵掉一些..(?)

總之...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買淘寶的經驗..
附上帶上魚牌後的咩咩~(想說都買了,就戴戴看XD)
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啊...

好愛這張~小露兩點: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