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開箱] Ostheimer 手工積木

我得了養寵物後會一直想搜集寵物小東西的病。


我有兩隻寵物~一隻是刺蝟提拉,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一隻是笨貓咩咩,目前在我床上睡到翻過去XD
自從養了寵物後,開始喜歡搜集有他們的東西~
一定要一人一個才公平,還要很可愛很實用才可以!>_<

結果三年來一人一個的也只有自製盤子XD(龜毛過頭)

其實已經觀望Ostheimer很久了!(原文是德文,產品頁才有英文~)
這是一個德國手工積木的老牌子~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喔!
我覺得他的積木都好美喔~
線條圓潤、手工打磨和上色讓整體看起來簡單樸質..
某些小動物的尾巴還會用繩子表現,可愛到好想要全包回家啊>//////<
可惜一直找不到適當的管道購買所以拖了很久~~

前一陣子偶然逛到代買歐洲產品的代購網,覺得不錯便寫信去詢問
有在代購欸~對方很親切而且價錢是我目前看到最漂亮的,便二話不說的買了XD
然後~今天收到啦!

信封

打開囉~
好多小紙條XD,還有代買的名片
有兩張紙條寫著德文的刺蝟和貓。


然後就是主角們啦!(偷懶放首圖XD)

當然是先看寶貝刺蝟了~我買的是刺蝟寶寶~
其實Ostheimer的積木不大,這隻大概4cm左右
可是好可愛啊!!

正面,簡單的幾點把刺蝟呆呆的臉表現的很好喔~

背面

底部都會印上標誌~

然後是貓的~
其實我買錯啦!!!QAQ   本來是要買虎斑的..Q_Q
不過還是來看看吧!
側面,這隻貓的姿勢很可愛呀!大小長約5cm高6cm

正面~

進拍,眼睛的顏料會反光,所以把玩時眼睛會亮亮的XD
鬍鬚有點歪不過還可以接受啦XDD

底部

附上很可惜沒買到的虎斑貓,不過這隻的姿勢沒有很喜歡就是..XD

然後是每顆積木都會掛的吊牌,裡面就是簡單的簡介。

那麼貼幾張真正的刺蝟和貓吧XD
想念極了的寶貝提拉❤

還算可愛的臭貓咩咩❤

最後來張合照~
其實這隻越看越滿意,我再加個幾撇就是咩咩啦!
寵物收藏又多一項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