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逛逛] 台北 長浜No.1拉麵

噢我好像很少寫食記...
實在是太懶了~~
之前還打算要記錄師大夜市周邊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結果就關一堆Orz
扯遠了~~這次要講的是“長浜No.1拉麵

台北店招牌

這是Dazzling Cafe從日本引進,登陸台灣的第一家長浜喔~

(說到這個我好想吃蜜糖土司啊,可是又聽說很甜又很貴=_= 我不吃很甜的啊..
而且裡面氣氛感覺很假掰+三八,實在不太敢踏進去Orz  又扯遠了..)
稍稍看了食記評價都不錯,就跟男友出發囉~

台北店就在忠孝敦化2號出口,那家蜜糖土司的正背後XD
可能因為沒有到處廣告所以人不多~5點多去時還有很多空位
這樣比較好啦XD  不會很吵兼顧品質

menu
麵的價位在180~250之間,要加服務費喔!
其他單點的餃子等大概90左右
還可以接受

Dazzling引進的,所以自然會放著它的名片

旁邊的配料有芝麻、醬油和蒜泥
算題放在陶瓷迷你鑄鐵鍋裡,很可愛XD~

上菜速度很快喔!
這是男友點的~180NT
另外加麵一次40NT

這是我的玉子拉麵,價錢忘了,200吧@@
我覺得很好吃喔~
最讓我讚賞的是湯很濃!!!!!!!!而且不會又鹹又油!!!!!
喝起來有很多膠質的感覺,整碗乾完也不會膩喔~
叉燒味道還不錯~麵也細細的很有彈性,很推~~~

只有小小一點心得,下次想吃它廣告的煎餃,有心得會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