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開箱] 永遠的蘋果教教主 iCEO

其實這不算開箱文啦..Orz


老爸是忠實的蘋果教教徒,從他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非常支持蘋果喔!
歷代退役的蘋果大軍們現在幾乎都還存放在倉庫呢...堆出來簡直會嚇死人XDD
隨著蘋果越來越火紅,其他家人也一個個被老爸洗腦~
最先入坑的就是我啦!MBP真的好好用啊!
深深覺得單只使用哎縫或哎呸、哎趴,是沒辦法體會蘋果好用的
我也是在系統都換成OX後,才真正體會到蘋果一切整合有系統的魅力...

扯遠了~
今年初,在網路上看到有家玩具公司推出了全球限量1200仙的教主賈伯斯娃娃“iCEO
覺得很有趣便貼給我爸看~
沒想到前幾天...

居然出現在我家啦XDDDD
老爸你也太失心瘋了吧~~

雖然我死求活求,老爸不開就是不開-_-"
哪有人買東西不打開的啦!跟老媽一樣,喜歡都貢在櫃子上,實在是很奇怪啊!!!
所以囉..只好勉強寫篇不開箱的開箱文(什麼鳥)

恩恩...仔細看看第一張賈伯伯的照片,還真有那麼點像欸XD
(雖然我覺得Q板鬍渣該刮一刮啦~)
眼鏡是可拿下的喔!我想看看不戴眼鏡的賈伯伯啦Q_Q

身上當然是101套的裝扮啦!不知道是不是縫死的?
我想看看不穿衣服ㄉ..噗呃!(遭受教徒攻擊)


側面

由於是限量1200隻,所以底下還有編號欸
不過居然是手寫的,太沒誠意惹~

簡單地介紹

好啦!現在這隻賈伯伯被貢在櫃子最上方,不知道老爸會不會照三餐拜
祈求蘋果繼續蒸蒸日上呢~?

4 則留言: